竞技风暴
皇马双刃剑能杀敌也能自毁 经纪人证实巴西边煞将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萨尔加多受伤高悬免战牌给卡佩罗留下了一道A与B的选择题:是让有速度老本行出身的拉莫斯担任右后卫,布拉沃补漏中间,还是冒险让同样速度不慢的西西尼奥驻守右路,拉莫斯继续留任中卫?意大利人权衡再三,选择了B方案。实战证明,这不是一个好选择。

  皇马第二次负于里昂,后防为人诟病。卡纳瓦罗当然首当其冲,受媒体批评第二多
的就是西西尼奥。如果只考虑球员特点,卡佩罗的选择有一定合理性。西西尼奥速度出众,适合捉捕马卢达这样的球员,加上有贝克汉姆协助、卡纳瓦罗补位,理论上可以除去他丢失位置的隐患还可以不用冒险让布拉沃改打左中卫。

  可人算不如天算,卡佩罗最终的担心成了现实。卡纳瓦罗失误造成第一个丢球后,球员开始着急压上助攻。但西西尼奥忘了,除了他皇马后场右半扇没有人绝对速度超过马卢达。第30分钟,西西尼奥助攻回防不及,马卢达一路平趟给中路传出好球,戈武小斜线低传蒂亚戈得分。时间倒退10秒,西西尼奥仍留在前场,而贝克汉姆却在马卢达身后2米处苦苦追赶……

  防守不能落位,进攻又找不到人屡次传出变现。矛盾之中,西西尼奥失去了方向。防守贡献2次解围,7次传中只有比赛最后时刻送入禁区找到接应队友,如此表现媒体是不会放过西西尼奥的。《埃菲社》说:“皇马的进攻和防守都失去了右路。”《世界报》说:“是西西尼奥成就了里昂的三角进攻。”

  坏消息还不止这些。赛前,从皇马在意大利的经纪顾问布隆佐蒂口中证实了这些天来《马卡报》的猜测:西西尼奥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离开伯纳乌转赴罗马。“转会市场关闭前,我同斯帕莱蒂和普拉德提起过西西尼奥。我们准备租借他来罗马,但问题是皇马想一次性以1000万欧元身价转手。”布隆佐蒂说,“同时我还接到了

佛罗伦萨
国际米兰
对西西尼奥的求购申请,但我把他推荐给了罗马。”与此同时,英超的西汉姆经理帕德鲁也表示在观察西西尼奥,准备在冬季转会期出手。

  卡佩罗不喜欢西西尼奥打右边后卫已经成了公开的秘密,他的说法是:“我们签他的时候,他就是前卫球员。”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巴西人经常出现助攻回防不及时的老毛病,而这是卡佩罗所不允许的。

  现在的情况是,西西尼奥已经在冠军联赛上亮相,加上不低的身价再转会罗马不那么简单。皇马如果冬季转会市场不能引进高水平中卫的话,拉莫斯就得继续和卡纳瓦罗搭档,而右后卫人选上只有一个萨尔加多可用。西西尼奥进攻犀利,可防守差劲,做为一把“双刃剑”,卡佩罗用也不是不用也不是。由于与亨托的一段对话而一心想成为伯纳乌“

火箭”的西西尼奥走到了十字街头。(JoJo)


  欧冠视频直播详情介绍点击进入  ESPN精彩体育视频轮播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