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尔自传暗示“真凶” 是谁朝弗格森脸上扔了匹萨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什利-科尔的自传看来要得罪不少人了,他披露了以前人们感兴趣却又不清楚的一些事情,在阿森纳和曼联的馅饼门事件中,向弗格森投掷匹萨饼的主角终于露出了峥嵘,据科尔暗示,这是阿森纳的西班牙人法布雷加斯干的。

  在自传中,科尔确认,扔匹萨饼的不是英格兰或者法国的球员。科尔写道:“这块匹萨饼飞过我的头顶,直接打在了弗格森的头上。”

  “清脆的一声响彻了通道,一切都静止了,打架、喊叫、一切都静止了。所有的眼睛和所有的嘴巴都朝着弗格森的方向张开着,看着那块匹萨从那张著名的深褐色脸上滑下来,最终掉在他的黑色套装上。”

  “我以为弗格森会爆发,但他却嘴里嘟囔着走回了

曼联的更衣室,一边用手胡噜着衣服。我们都回到了更衣室,感觉想大笑。”

  “我所能说的是,这块饼不是英格兰或者法国球员扔的,这也许能缩小范围了。”

  科尔没有直接指出是谁扔了匹萨饼,但却给了人猜测的线索。英国媒体普遍猜测,扔匹萨饼的人是西班牙球员法布雷加斯,当时现场有人看着他向更衣室门外扔了东西,科尔的暗示则进一步证实了他的身份。

  科尔的自传还描述了当时的混乱。“通道内一片杂乱,有人喊叫你们这些骗子,球员们也在拥挤跑动,我被夹在中间。我听到温格和弗格森在争吵,夹杂着一些法语,两个人在口头上进行着激烈的交锋。”(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