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推出欧洲冠军杯视频 网友可收看全部125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国际足联排名中国队重返前100

  信报讯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过去的一个月里欧洲、亚洲杯赛资格赛展开激战,导致国际足联排名和上月相比有了不小的变化。巴西依然稳居榜首,法国重返第二而意大利跌出前三,英格兰跃至历史新高的第四位。中国队积分涨了82分,重返前100,位居第91位。

  中国队一胜一平的亚洲杯预选赛成绩赚得了82分的积分,世界排名也上升12位,排在了第91位。澳大利亚虽然继续下滑,不过第38位依然领先亚洲群雄。其他亚洲球队排名基本都有小幅上升,伊朗、日本、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分列亚洲的二至五位。(林放)

  法布雷加斯续约阿森纳8年

  据新华社电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12日透露,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将与俱乐部签署长达8年的新合同。

  这位19岁的西班牙小将最近刚刚和阿森纳俱乐部签署了一份合同。但温格表示,那不是正式合同。他说:“现在这份才是正式的。19加8等于27。很少有比这更长的合同了。”

  新浪推出欧冠视频

  信报讯(记者王俊)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已在北京时间昨晨开赛,此前欧足联已宣布新浪网成为欧洲冠军联赛在中国的独家门户网站合作伙伴,授予新浪欧冠联赛比赛视频播放权以及无线服务权益。

  从本赛季开始的三个赛季内,网友都可以通过新浪网观看欧洲冠军联赛全部场次的比赛视频、精彩射门集锦以及欧足联官方出品的欧冠视频杂志节目。据悉,本赛季新浪网将直播欧洲冠军联赛全部125场比赛,并安排录播。


  欧冠视频直播详情介绍点击进入  ESPN精彩体育视频轮播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