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国脚加盟西甲弱旅 萨内蒂替代者仅获一年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1:06 新浪体育
阿根廷国脚加盟西甲弱旅萨内蒂替代者仅获一年合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西甲桑坦德竞技队宣布,28岁的阿根廷国脚斯卡洛尼同意加盟该队,他将和桑坦德签约一年,斯卡洛尼此前效力于拉科鲁尼亚,并在上赛季被租借到英超西汉姆。

  斯卡洛尼入选阿根廷队,参加了今年的德国世界杯,并在淘汰赛首场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出场,但是表现一般,差点葬送本队前途,回到拉科鲁尼亚后在8月底和俱乐部解约。
他于1998年从阿根廷拉普拉塔队加盟拉科,代表球队获得了2000年的联赛冠军和2002年的国王杯冠军,但是上赛季新任拉科主教练卡帕罗斯上任后,对阿根廷人不再信任,于是上赛季中期他被租借到了西汉姆,表现可圈可点,获得了时任阿根廷主教练佩克尔曼的赏识,在阿根廷队内取代了国际米兰的萨内蒂。

  桑坦德竞技上赛季险些降级,本赛季开局又不妙,前两场比赛全负,保级之路相当凶险,斯卡洛尼的到来被认为可以加强该队边路攻击力。(之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