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拉戈萨赛场发生离奇事件 裁判辱骂球员看比马特拉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23:1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球员辱骂裁判是球场上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但裁判辱骂球员就不是那么常见了。在上周日,萨拉戈萨掀起了一股完美的进攻风暴,主场3比0完胜西班牙人,但真正的新闻却出现在赛后,在比赛中打进一球的阿根廷前锋米利托赛后表示自己受到了主裁判佩雷斯的侮辱,后者言语的恶劣程度绝对与马特拉齐送给齐达内的那串脏话有一拼。

  事情发生在第30分钟,佩雷斯认为萨拉戈萨球员庞西奥手球犯规并向其出示了黄牌,这个判罚引发了萨拉戈萨球员的不满,他们认为庞西奥并不是有意手球,佩雷斯量刑过重。但佩雷斯不仅坚持了自己的判罚,还向上前与其争论的米利托出示了黄牌,并将庞西奥罚下。“是的,他辱骂了我的母亲。”米利托愤怒地说,“我听得很清楚,他辱骂了我的母亲,当时我忍住了,但这件事不能就这么过去。我踢了很多年球,但这种事情还是第一次遇上。”

  米利托称自己当时只是在向他解释庞西奥并不是有意手球,并不需要向他出示黄牌,随后佩雷斯便辱骂了自己。“我发誓我一个脏话都没说。”米利托说,“我当时就问他:‘你为什么要辱骂我。’但我并没有回击,因为那些字眼太肮脏,我说不出口。”

  赛后萨拉戈萨俱乐部本打算息事宁人,毕竟球队赢得了比赛,他们并不打算就这件事继续追究下去,不过米利托却并不准备就此罢休,他告诉《阿斯报》记者,他将以个人名义向西班牙足协主席比亚尔提交一份抗议信,要求足协以及裁判技术委员会对此事展开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佩雷斯在赛后提交的报告中称自己将庞西奥罚下的原因同样是由于对方辱骂了自己的母亲。而在一年之前,在比利亚雷尔对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佩雷斯就曾以“辱骂自己”为理由先后将贝蒂斯球员华金与梅利罚下,在那场比赛之后他甚至表示贝蒂斯球员对自己发出了死亡威胁——看起来西班牙的裁判的确不是那么好当的,只是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有媒体请来唇语专家分析一下当时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