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足联展望与新浪等合作远大前景 欧媒体:堪称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2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9月13日凌晨关注欧洲冠军联赛的广大球迷网友相信已经了解,从本赛季开始,新浪网正式成为欧足联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合作伙伴之一,为网友带来全面的欧冠赛事视频服务。同时新浪网更与欧足联另一合作伙伴ESPNSTAR进行深入合作,奉献欧冠所有场次视频直播。

  对于开发广大的中国市场,欧足联给予了极高的重视度,欧足联官网专门撰文报道
了这一重大合作消息。文章称:“随着亚洲在欧冠联赛市场开发中的地位日益重要,欧足联和三家最重要的媒体形成了全新的战略合作,全面覆盖中国地区的欧冠报道。随着与CCTV、ESPN Star和新浪网的紧密合作,奉献给球迷的欧冠赛事报道无论在广度和品质上都将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未来三个赛季,CCTV将为球迷提供欧冠赛事的精彩集锦,ESPN Star则每赛季直播、录播超过45场的欧冠赛事,外加集锦、精粹节目;在新浪网,中国最大门户网站的体育频道(访问量每日超过6000万),则视频直播全部欧冠比赛以及提供相关无线服务。

  在于上述三家媒体成为合作伙伴后,我们确信广大中国球迷将从欧冠联赛中获得前所未有的巨大乐趣。”欧足联发言人隆重宣布。

  欧足联执行主席奥尔森则表示:“中国对于欧足联来说是高速增长的巨大市场,在未来三个赛季,随着和最有名望并且积极向上的三家媒体达成战略合作,我们将联手创造一项基于欧冠联赛的伟大事业。”

  法国体育策略网(www.sportstrategies.com)也对这个重要事件进行了报道,文中称欧足联宣布和中国地区三家合作伙伴签署了欧洲冠军联赛视频权益的协议,这在历史上堪称伟大的第一次,CCTV、新浪网和ESPNSTAR电视台因此将共享欧洲冠军联赛视频权益,确保在中国这个重要而正在茁壮成长的市场能够史无前例地覆盖到全部比赛。

  再次提示:新浪体育将在每个欧冠比赛日为网友带来全面的欧冠赛事免费视频服务,视频直播、录播所有

冠军杯比赛。网友可以在新浪体育全方位体验来自欧洲顶级赛事的视觉享受。(点击进入直播页)

  (新体)


  欧冠视频直播详情介绍点击进入  ESPN精彩体育视频轮播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