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铜墙铁壁锁不死巴萨魔术师 小罗七种步法绝步当今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0:39 新浪体育
铜墙铁壁锁不死巴萨魔术师小罗七种步法绝步当今足坛

  新浪体育讯 比赛进行了93分钟,普约尔都进球了,可小罗纳尔多还没开张。都说埃托奥是人来疯,可这次巴西人也要做一次人来疯。过去巴萨只是在联赛努曼西亚的小鸟球场上下着雪赢了个1比0。今天诺坎普下大雨,而且是冠军杯首场比赛,只进4个?小罗纳尔多说这还不够。他得进第5个。

  第93分钟,埃托奥在中路得到古德约翰森回敲,立即分到左路。小罗得球面对米兰诺夫先是慢节奏启动,然后突然加速启动踩了两个单车往禁区内切。米兰诺夫的重心已经失去,小罗抬起右脚射门,球划出一道弧线直挂球门右上角,碰门柱而入。《阿斯报》评论员说:“小罗看来非得在比赛中留下自己的签名不可。”

  实际上,这并不是小罗比赛里留下的唯一印象。伊涅斯塔的进球前的传中正是依赖于小罗在左路的突破,过的也是米兰诺夫;普约尔能够“铁树开花”时隔一年后破门同样得谢谢小罗刁钻的任意球。“我们上场后,什么都没想,就是想赢球。”经历了

世界杯灰暗的表现后,小罗重新在巴萨找到了失去了笑容,当然还有胜利,“我们两个队都踢得非常好,双方都带着欲望进行比赛”

  谈到那个世界波进球,小罗来了劲头,他说的最多的是埃托奥。“我觉得那个球是个机会,所以球就进了。萨姆埃尔(埃托奥)和我心领神会,我们的默契每天都在增长,互相都知道对方的行动和出球路线。要知道这对全队都有好处。”

  到了这个时候,已经没有记者再无趣到拿世界杯的话题说事。在巴西,已经有声音呼吁邓加采取巴萨的方法来解放这个会做魔术的魔鬼。托斯唐建议说:“巴西队应该像巴萨一样踢球,不给小罗明确的位置,而且他也不应该位置太靠后。”

  巴西队的问题还是留给邓加解决吧。里杰卡尔德可不担心他的“宝贝疙瘩”的位置问题,《世界体育报》专门分析过一次“黑天鹅”给小罗设计跑位图,路线竟多达7种之多。其中单在假左边锋的位置上,就有3种变化,实在是让人防不胜防。

  有英格兰媒体说“小罗缺席

西甲首场比赛是因为惹怒了里杰卡尔德”,“黑天鹅”淡淡一笑:“哪有的事情?这些都是谎言。小罗纳尔多当时是有伤,所以才没入选名单。”记者们将信将疑;等到第二轮这次遭“禁闭”的是普约尔,大家都明白了里杰卡尔德是真要让他的宝贝儿们休息休息。(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