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解释雪藏杰拉德 利物浦离奇名单惊呆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6:57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解释雪藏杰拉德利物浦离奇名单惊呆对手

贝尼特斯:这场踢得还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能在菲利浦球场0比0战平荷甲霸主埃因霍温,贝尼特斯感觉还是满意的,出于周末联赛要对阵切尔西的考虑,本场比赛贝帅对球队做了六处调整(和德比战对埃弗顿时相比),克劳奇和杰拉德都没有被安排首发,利物浦靠着保守阵容拿到了一分。

  但记者们不这么看,他们感觉现在贝尼特斯似乎在换人方面有了某种奇怪的偏执,他既可以让贝拉比在德比战时留在家里看电视,又可以让杰拉德在欧冠赛场时作壁上观整整
70分钟。贝帅对记者一上来就追问这个感到不耐烦,由于其英文口语水平有限,这让他的解释更加直接了当,“他是坐板凳上了,但阿隆索、克劳奇、海皮亚他们也坐板凳上,怎么人们就只注意到杰拉德?没有人能以100分的状态踢每一场比赛,对埃弗顿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你可以看到我特意让那些耗尽精力的队员坐上了板凳,这点我已经解释了很多次了,如果你没恢复过来你当然得休息,任何队员都一样。我们是一支高水平队员众多的队伍,我们能使用很多人。”

  不管怎么说在埃因霍温主场拿到一分算是不错的开始,而杰拉德的转身凌空射中立柱堪称本场最佳镜头,贝帅也很满意他最后20分钟的表现:“他在正确的时间上了场。比赛前我们需要人能有充沛体力满场奔跑,以阻止对方穿透力很强的传球,那就是为什么西索科要首发的原因,他有着非常出色的体力,这点比阿隆索和杰拉德都强不少。”

  周六的德比战是贝帅和队员们心中的痛,但这场欧冠把这种痛苦消除了不少,毕竟后卫线发挥了高水准,而库伊特和贝拉米首发的前锋线也创造出不少机会,防守反击态势下能取得这样的效果,贝帅有理由对前景感到乐观。“这场比赛踢得很艰难,你能看到前卫和前锋都在支持后防线,我们的想法就是不丢球,而后可能的话进对方一个。21天内踢了7场比赛,很多队员还有国际比赛日的任务,我觉得今天踢得不坏。”

  “现在我们在如何使用选手上有更多的选择了。在周六那事发生后,我们就决心要打一场不失球的比赛,今天我们防守非常好,也创造了很多足以赢得比赛的机会。”

  首发出场的库伊特是本场的焦点人物,在非常熟悉的对手面前,库伊特利用自己的能力和贝拉米的协助,创造过一些得分良机,但都没有形成最后的破门,自感到发挥不错的库伊特对没有进球有些惋惜,“我觉得我们机会不错。我们组织的很好,没给他们多少机会,但还是没进球。当然在这里能拿到一分才是重要的。我觉得我们能够保持很多场零失球。”

  埃因霍温教练罗纳德-科曼也很满意这个平局,他承认拿到对方名单时自己大吃一惊,“我被震住了,没有杰拉德,没有海皮亚,没有克劳奇。不过平局还是让我感到满意,毕竟对手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用八个人在防守。”

  在谈到杰拉德那脚凌空射门时,科曼让记者还是多提本队的表现,“他那一脚是有可能赢得比赛,但我们队在夏季做了那么大变化,那么多新队员需要融合调整,能取得今天这样的局面真的是鼓舞了我。”埃因霍温新签的克鲁依维特在本场比赛中热身了很长时间,但科曼最终没有给他出场机会,“我没用帕特里克,是因为他还没有完全恢复,这么高水平的比赛要求他要有好的状态,当然周日联赛对费耶诺德他将会出场。” (米特洛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