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又出惊人语:黄牌是阴谋 兰帕德“有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6:34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又出惊人语:黄牌是阴谋兰帕德“有罪”

兰帕德不进球就是罪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切尔西赢了球,但穆里尼奥仍然有些不满,他看着主裁判下半时连续给蓝军队员出示了四张黄牌,为此,他甚至怀疑是不是真的有什么阴谋存在。

  最令人诧异的一次判罚是,下半时德罗巴越位后射门,主裁判向他出示了黄牌,但实际上科特迪瓦人接球和射门的动作很连贯,显然是完成射门后才意识到自己越位,这张黄牌让穆里尼奥在场边十分不满。终场前,不来梅的迭戈也在吹罚了越位的情况下完成了射门
,但主裁判未做任何表示,这种“双重标准”导致穆里尼奥在场边大肆抗议,兰帕德和巴拉克也先后找到裁判,示意两个球在判罚尺度上存在不统一。

  赛后穆里尼奥丝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现实情况是,如果你看看其他场次,巴塞罗那今晚没有黄牌,

拜仁慕尼黑今晚没有黄牌,
利物浦
没有黄牌,瓦伦西亚没有黄牌,
罗马
没有黄牌,但切尔西有四张。你真的认为这是巧合吗?”

  尽管有些抱怨,但穆里尼奥还是对结果表示了满意。“结果很棒,这是重要的三分,是从和我们直接竞争出线的队伍身上拿到的。”

  “上半时我们的表现非常好,控制着比赛,但是下半时,到打进第二球之前,我们防守后撤的太大了,对手踢得比我们好。”

  “不过他们没有破门,接下来点球到来,在那以后,我们重新控制了比赛。我们看起来很犀利,也许可以打进更多球,不过对手的表现也很出色,这个比分是合理的。”

  锁定胜局的点球是巴拉克主罚的,兰帕德让贤了,不过穆里尼奥仍对英格兰中场表示了全力支持。“我对兰帕德有百分之百的信心,毫无疑问,不过我告诉他,如果下一个点球出现在比赛中的关键时刻,那么另一个人来承担责任会更好一些。不过等兰帕德过了这段心理上的起伏期,他仍然会去罚点球。”

  “人们只记得他对查尔顿罚丢了,但我记得他为我们打进过10个以上的重要点球。他从未让我们失望过。”

  穆里尼奥用讽刺的语气抱怨说,兰帕德现在之所以遭受如此多的批评,是因为人们对他要求太高了。“兰帕德有罪,他有罪因为你永远也找不到一个像他一样的球员,过去10年都没有,因此你会和他过不去。他有罪,作为一个中场,他不该打那么多比赛,打进那么多球,不该每场比赛都为切尔西百分之百的发挥。”

  不来梅主帅沙夫则表示,失误导致了失利,不过球队的整体表现还不错。“我们来到这里是寻求胜利的,我们无法满意,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犯错误是致命的。我们犯了两个错误,切尔西都抓住了,结果他们赢了。”(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