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施暴铁卫遭足总严厉处罚 禁赛8场左后卫显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5:16 新浪体育
曼城施暴铁卫遭足总严厉处罚禁赛8场左后卫显空缺

撒切尔(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12日,英足总宣布了本赛季以来最为严厉的一次处罚,曼城队的后卫本-撒切尔因为肘击朴茨茅斯的中场门德斯,导致后者一度昏厥,被追加处罚停赛八场。

  由于这次暴行,曼城队内已经对撒切尔进行了处罚,内部停赛四场,如今英足总的处罚令下来,撒切尔继续停赛,这对于曼城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

  撒切尔本赛季以来是曼城的主力左后卫,曼城内部做出处罚,是想给足总一个姿态,力争官方的处罚能够轻一点,但没想到,足总抓住这起事件不放,仍然给出了严厉的惩戒。

  本赛季英足总的处罚力度很大,

曼联的斯科尔斯和鲁尼因为赛季前的热身赛吃到红牌,被在英超中停赛三轮,这一处罚引起过曼联方面的抗议。

  除了八场禁赛,英足总对于撒切尔还有更严厉的措施等着。如果在结束禁赛后的两年时间内,撒切尔在比赛中仍有什么过分的暴力举动,他将被追加处罚停赛十五场。

  撒切尔的代表在得知处罚决定后表示:“撒切尔先生接受足总的决定,今天他已经对相关的各方表示了自己的歉意。”

  “他希望能够履行自己的停赛处罚,把这起事件尽快抛在脑后,继续他的职业生涯。”

  撒切尔停赛后,

曼城队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使用的是年轻人乔丹,如果孙继海伤愈复出,也将有一定的机会。(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