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冠前夜曼奇尼重提情歌球场之辱 阿根廷双星因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今晚将开始本赛季第一场冠军杯的征战,他们将在客场挑战里斯本竞技。在比赛头天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再次告诫队员们不要轻敌,他拿出了上赛季在情歌球场输给比利亚雷亚尔的例子来刺激队员。

  说来也巧,国际米兰恰恰在此前夏季的纪念赛上与里斯本竞技对垒,当时双方战成了0-0,曼奇尼说:“我们了解里斯本竞技,因为几周之前,我们刚刚和他们打过友谊赛,但
是那仅仅是一次夏季热身而已。而现在,我们面对的是欧洲冠军杯,在这种欧洲顶级的赛事上,没有好打的比赛,所以我不认为在冠军杯友热门球队,无论是我们与里斯本竞技的比赛还是整个小组,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艰苦的比赛。”

  曼奇尼认为,

国际米兰最大的敌人是自己,他表示,情歌球场的失望绝不能再一次上演:“我们上赛季完全有条件取得好的成绩,这个赛季也是如此,但是你必须小心,不能低估任何对手。重一个漫长的时期来看,足球场上没有容易的比赛,打比利亚雷亚尔的那个夜晚令人失望,除了结果令人失望之外,整场我们的表现业令人失望。但是如果你回头想想,我们本来取得完全不同的结果。最终的结果令人失望,我们希望以本赛季冠军杯的出色表现来淡化上赛季的失望。”

  谈到队内的伤病情况,曼奇尼介绍说:“马特拉齐的身体状况有所恢复,而格罗索也没有那么疲劳了,但是我们将在赛前最后再做出最后的评估和决定。不幸的是,在对佛罗伦萨的比赛和周日的训练中,我们伤了两个重要的球员,坎比亚索和克鲁斯,这令人失望,但是球队还有优秀的球员可供挑选。”

  本赛季国际米兰进球多,丢球也多,超级杯对

罗马和联赛对佛罗伦萨都赢了,但都很惊险,曼奇尼总结说:“对佛罗伦萨和罗马的两场比赛告诉我们,我们必须要在防守中小心,要紧张起来,这是胜利的关键,我并不担心丢球,我们在超级杯面对的是一支上班时打疯了的罗马队,我们给了他们太多的空间,而对佛罗伦萨是因为在三球领先之后我们放松了,可能球员们当时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在冠军杯上,我希望看到对佛罗伦萨的前60分钟的国际米兰。”

  附:国际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托尔多、塞萨尔、奥兰多尼

  后卫:科尔多巴、萨内蒂、马克斯维尔、格罗索、麦肯、马特拉齐、萨穆埃尔、安德雷奥利

  中场:斯坦科维奇、菲戈、维埃拉、达科特、索拉里、M-冈萨雷斯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阿德里亚诺、克雷斯波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