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里克森被定义"情场骗子" 女友在身边仍大胆出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里克森从英格兰离开,却丝毫没有不爽。《世界新闻报》曾报道了埃里克森和比他小25岁的罗马歌手拉克桑德拉-加勒尤走在了一起,而意大利媒体随后紧急跟进,又挖出了埃里克森与前女友分手的幕后原因-埃里克森与南希并不是正常分手,而是一个人背叛了另一个人。那个被判者,正是埃里克森。虽然一度有消息称南希并不打算和埃里克森分手,但年轻漂亮的加勒尤显然更讨埃里克森的喜欢,分手已经成了必然的选择。

  据意大利杂志Amori VIP报道,埃里克松已经抛弃了女友南希另结新欢。 九月号的amori vip杂志在首页位置报道了埃里克松离开女友南希另结新欢的消息。自从埃里克松接任英国国家队开始,英国的媒体记者们就自始至终紧紧盯在他的身后。对于他在国家队的种种以及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英国的记者们纷纷以‘不成熟’来定义,而如今,他们对于埃里克松的定义则提升到了‘情场骗子’高度。

  据悉,

世界杯刚刚结束埃里克松就立即跟自己的女友南希断绝了关系。47岁的
罗马
女人南希美丽大方,多年来一直伴随在埃里克松的身边,即使是在埃里克松执掌英国国家队期间也始终不离其左右,而多年追随如今只落得分手的下场。该杂志不无讽刺地说道,显然埃里克松服用的那些药片除了让他冷酷无情和朝三暮四没起到什么别的作用。

  然而就在刚刚离开南希不久,狗仔队就意外拍到埃里克松同一名“玩伴女郎”共同度假的照片。尽管女伴的身份被狗仔队定义为玩伴女郎,不过埃里克松看起来似乎却是在正式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据说早在他带领英国国家队在Baden Baden集训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和这个玩伴女郎见面,或许这正是使他分心,并导致英国国家队最终饮恨的原因。

  正因如此,英国报纸对于埃里克松耿耿于怀,毫不留情地对他的新恋情进行了口诛笔伐,不过他们都忘了南希,要知道,当埃里克松在Baden Baden和自己新欢幽会的同时,当时还是他女友的南希也在那里,毫无疑问,这绝对不是什么纯粹的分手,而是一次感情上的背叛。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