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足协拒绝老帅辞职报告 皇马门神力挺世界杯教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6:41 新浪体育
西班牙足协拒绝老帅辞职报告皇马门神力挺世界杯教头

这次真的要走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周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西班牙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客场2比3惨遭北爱尔兰逆转。赛后指责声铺天盖地而来,矛头直指阿拉贡内斯。在经过了深思熟虑之后,阿拉贡内斯在前天向西班牙足协正式递交了辞呈。不过,今天凌晨西班牙足协正式宣布,决绝接受这位老帅递交的辞呈。足协表示,他们对阿拉贡内斯的能力给予充分的信任。

  足协的新闻发言人表示:“西班牙足协对于这位有着充分经验的主教练有着相当的
信心,他们也希望阿拉贡内斯本人能够好好考虑一下自己的决定。”

  其实在德国

世界杯之前,阿拉贡内斯曾公开表态说,如果西班牙队进不了半决赛他就辞职。结果西班牙队成绩很不理想,连八强都没沾上,因此阿拉贡内斯的去留问题一时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随后西班牙足协宣布阿拉贡内斯继续留任两年,并带队参加2008年欧锦赛。

  对此,西班牙国家队的队员倒是非常支持自己这位现年67岁的老教练。

皇家马德里的门将卡西利亚斯就表示:“不错,球队现在的确到了一个艰难的时候,但我认为全队都会支持他,而我也希望他能够留下来继续执教。”

  (刘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