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悍将不计前嫌:他弄断了我的腿 但他仍是我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7:11 新浪体育
英超悍将不计前嫌:他弄断了我的腿但他仍是我朋友

布拉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和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富勒姆球星布拉德右腿膝盖骨错位,整条腿变得扭曲,被迫被抬下场,根据检查,他将休息两个月左右的时间。

  谈到和对方帕克冲撞后的这次受伤,布拉德显得很大度,他一点都不怪对方。“今天我感觉好多了,我看了几遍录像,我只记得当时自己的腿被压在下面。”

  “我当时盯着我的腿看,突然疼痛感上来了,说实话这让我震惊,感觉很不好。我知道那是一次严重的伤,不过我必须去面对。”

  “我记得当时自己传了一记短传,球被挡回来,帕克冲过来抢球,结果在冲撞中我们都倒地了,他身体的重量全部压在了我腿上,我的腿弯了,膝盖骨脱了出来,当时我感到有点昏厥的感觉。”

  “我根本就不记恨帕克,我知道对这个事故他自己也很难过。他是我的一个好朋友,我一点都不想责备他。我们很快就会联系的,聚在一起聊聊,完全没问题。”

  布拉德是富勒姆从维冈竞技购入的重要球员,本赛季初已经打进了两个球,表现可谓相当出色,这次受伤对他本人和富勒姆都是重大打击,不过,坚强的布拉德已经开始乐观的去面对,他表示,现在自己的目标就是争取早日复出。

  “我听说要休息八个星期,周一还有再检查一次,到时候再看。我以前没受过伤,这是第一次,不过我会让自己尽快好起来的。”

  据9月13日的最新消息,布拉德伤情确诊,将缺阵长达八个月。

  (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