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证实特维斯险入切尔西 他和舍瓦曾有场"战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3:16 新浪体育
克雷斯波证实特维斯险入切尔西他和舍瓦曾有场"战争"

克雷斯波:小伙子,好好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人在英超联赛中并没有留下太多显赫的战绩,贝隆、克雷斯波先后失意离开。如今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两个年轻的阿根廷人又踏上了英超征程,“前辈”克雷斯波有话要说,他认为特维斯有能力成为英超舞台上的主角,但前提条件是:给他足够的时间。

  由于转会过程中两名球员耽误了训练,所以帕杜没让他们首发,不过绰号野兽的特
维斯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30分钟时间里他在左右两个边路各有一次连续晃动后的传中,动作频率快效果也不错。“特维斯将成为英超中的球星。”克雷斯波说,“只要西汉姆耐心一点,给他时间去适应英格兰的生活。”

  给特维斯足够的适应时间意味着给他一个宽松的环境,压力有时能毁了一个人,克雷斯波深知这一点,就像他当年加盟切尔西一样,如今特维斯转会西汉姆已经给新赛季英超带来足够的震动。“如果他们给特维斯施加的压力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那么他就危险了,可能会失败。”

  说完了“警告”,克雷斯波也表达了自己对特维斯加盟西汉姆的看法,在他眼中,特维斯放弃

曼联切尔西选择西汉姆非常明智。“西汉姆规模不大反而是对特维斯最有利的地方。他们不像曼联或切尔西,球迷们把冠军视为重点。在西汉姆,压力会少一点,能让特维斯更好的适应英超。我真的认为特维斯能发展成为欧洲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现在仅仅是个开始。”

  特维斯曾是切尔西的猎物,这不是秘密,穆里尼奥上赛季秘赴巴西亲自考察野兽的实力,《太阳报》不久前登出一张照片,穆里尼奥和特维斯的经纪人坐在一起观看特维斯比赛,但最终蓝军选择了舍瓦。已经离开斯坦福桥的克雷斯波曝料说,特维斯和舍瓦之间曾有一场“激烈的竞争”。“我知道切尔西从未对特维斯‘绯闻’发表过任何评论,但是穆里尼奥的确考虑过他。穆里尼奥接到过许多关于特维斯的报告,只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他最后没有签下他。”

  “我曾经被问到,舍瓦和特维斯,哪一个应该披上切尔西

球衣。他们是两种不同风格的前锋,不过特维斯属于未来,而舍瓦更多的是代表现在。我知道那笔转会‘安全性’更大,签舍瓦是最令人放心的买卖。但是特维斯是那种能创造神奇的球员,在英超,球迷们希望看到攻势足球,这符合特维斯的特点。我相信他转会西汉姆将会是这个夏天英超最棒的一笔买卖之一。”

  尽管克雷斯波在切尔西拿到了职业生涯中第一个顶级联赛的冠军,但是英超给他留下更多的是失望和遗憾,最后他祝福特维斯,希望这个22岁的矮脚虎能弥补自己的遗憾。“阿根廷媒体总是在讨论像我和贝隆这样的阿根廷人为什么在英格兰过得不如意。希望特维斯能打破这个怪圈,证明阿根廷球员能够在英超闯出一片天地。”同样的祝福还送给马斯切拉诺,“他也是个出色的球员,阅读比赛和控球能力都很棒,他会给英超的防守风格带来新的味道。”

  (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