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切尔西铁血悍将恐怖演出 冲顶破门又将对手腿踢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7:56 新浪体育
前切尔西铁血悍将恐怖演出冲顶破门又将对手腿踢断

帕克(左一)进球又“断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斯科特-帕克吗?曾经的查尔顿天才少年、切尔西失意铁腰,如今在纽卡斯尔,他仍然有成为主角的能量。

  北京时间9月9日晚,纽卡斯尔主场对决富勒姆,比赛中帕克做了两件事,一是进球,二是让对方中场布拉德断腿下场,虽然后一样完全是他无意为之。

  第35分钟,可怕的一幕率先发生,帕克在中场和布拉德拼抢,在滑铲动作做出后,帕克的身体由于惯性已经收不住,重重的压在了身前布拉德的腿上。镜头显示,布拉德的右腿从膝盖处令人毛骨悚然的反向折了过去,他本人惨叫着翻倒在地上。

  帕克显然被这一幕惊呆了,他的动作是奔着球去的,没想到却有这么严重的后果。旁边目睹了这一幕的几名球员也吓呆了,有人急忙冲场边挥手招呼队医,给布拉德紧急治疗。最终,经过一段时间的处理,布拉德被担架抬下了场,他的腿在重创下已经有点变形。

  第54分钟,帕克打进了精彩一球,接到埃姆雷传中后,他高高跃起用头将球砸进网窝,不过,这个球不足以拯救纽卡斯尔,富勒姆随后的两粒进球从喜鹊主场带走了三分。

  赛后,布拉德的伤势成了焦点话题,富勒姆主帅科尔曼说:“有点吓人,小伙子们都惊呆了。不过老实说,帕克是没有责任的,他的铲球没有对着人,这是一次意外。布拉德已经去了

医院,估计他要休息几个月的时间了。”据最新消息,布拉德的膝盖骨错位,将休养两个月左右。(王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