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奇闻不断又演好戏 点球罚丢也有“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7:40 新浪体育
英超奇闻不断又演好戏点球罚丢也有“帽子戏法”

姿势标准 就是不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鲍威尔球打脸判罚点球(详细报道)、雷纳助攻对方前锋破门(详细报道)后,本轮英超又有好戏上演,在谢联和布莱克本的比赛中,竟然出现了点球罚失的“帽子戏法”。

  0比0的比分背后其实掩盖了不少故事,至少两队球迷跟着比赛进程心情一度跌宕起伏过。下半时,戏剧达到高潮,而且以令人惊讶的结果收场。第70分钟,主裁判迪恩第一次
鸣响了可以改变命运的哨声,他判给了布莱克本点球,理由是昂斯沃斯推倒了对方的麦卡锡。不过令主队球迷兴奋的是,客队尼尔主罚的点球被门将肯尼奋勇扑出。

  这只是大戏的序幕,随着比赛的深入,主裁判迪恩撕下面具,摇身变成了主角。第78分钟,他判给了

谢联点球,客队的西扎尼什维利似乎有推搡哈尔塞的举动,但点球的判罚有些牵强,有趣的是,昂斯沃斯不久后将点球罚进了弗里德尔的扑救范围,似乎不愿接受这来路不明的馈赠。

  第87分钟,谢联球迷再次爆发欢呼,迪恩又给了他们一个点球,曾在

世界杯上被格罗索跨过送出点球的
澳大利亚
人尼尔,这次成了罪魁祸首。裁判认定他在停球给门将时手臂触球,严厉的判罚了极刑。

  走上点球点的是哈尔塞,他顶替了有些畏缩的昂斯沃斯,令人没想到的是,哈尔塞的点球又被弗里德尔扑出了,就这样,三个存在疑问的点球,三次失之交臂的主罚,英超的这场点球罚失帽子戏法,靠着三个人的共同努力,让人们联想起了当年博卡前锋帕勒莫的壮举(个人一场罚失三个点球)。

  (王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