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溢美之词赠曼联魔翼 四连胜后谈英超夺冠法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7:11 新浪体育
弗格森溢美之词赠曼联魔翼四连胜后谈英超夺冠法则

老爵爷向冠军冲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刚被评选为月度最佳的吉格斯在第四轮联赛又啸傲了一回,头球补射力摘热刺让老爵爷的部队迎来了四连胜。面对执教15年的弟子,弗格森的高调评语极其惊人,他称吉格斯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

  32岁的吉格斯已经步入职业晚期,关于他的状态问题也早就成为关注话题,但弗格森从不把理论当回事,他只看现实情况,曼联主帅相信吉格斯非常丰富的经验会将别人对他
的判断从常规走向特例。弗格森说:“瑞恩比赛经验丰富,非常老练,他始终具备这种能力,他在这个俱乐部是一名让人称奇的选手,这点毫无疑问。作为一名这个时代最伟大的选手之一,他也会变老,但他能利用自己的经验重新把自己调整到最佳。我们需要这样的选手。”

  去年联赛

曼联上来就是三连胜,但在国际比赛日的干扰中,曼联随后被曼城和
利物浦
逼平,而后输给布莱克本,如今又是国际比赛日刚结束,但曼联延续胜利势头,还有什么比这个更让弗格森高兴?他得意地说:“我们很高兴这样的胜利,尤其在国际比赛之后。今天你们也知道了其他场次的结果,这就告诉各位,顶尖俱乐部在国家队赛事后往往会表现不佳,选手们离开俱乐部长达14天,你都看不到他们,也没充足时间为你下场联赛作好准备。选手们回来时身体状况又完全不同,你需要时间来调整。”

  现在的弗格森可没什么好抱怨的,过去三个赛季阿森纳和切尔西让曼联的夺冠梦想连连破灭,他意识到现在该轮到曼联了。领先阿森纳10分、利物浦8分、切尔西3分,弗格森称自己的队伍已经掌握了最初的统治权,“在过去几年里我们一直在说队伍该如何取得好的开始,而且把这种势头维持下去。英超冠军意味着有时候你必须踢得出色,有时候必须运气眷顾,有时候咬紧牙关,有时候则完全靠临场应变来度过难关。现在我们希望能以一种滚雪球的方式让队员们觉得本赛季完全能做得到。”

  在下周中的欧洲冠军联赛上,凯尔特人将赴老特拉福德迎战曼联,去年小组赛就打道回府让弗格森在今年憋着口气,“欧洲足球的诱惑又来了。我们要比去年提高,我们当然会提高。今年多了很多成熟的队伍,我认为欧冠决赛就象今天我们和

热刺一样。我们要取得胜利,并且保持冷静直到比赛结束。你会看到队员们又成熟了一分,”

  队长内维尔先夸奖吉格斯是“传奇人物”,而后他表示自己毫不惊讶曼联的四连胜,“对这样的开局我一点都不惊讶,我知道我们能赢他们,下周日对阿森纳的比赛将会很困难。这个才是对我们的真正考验。当然他们也一样困难,我们当然想战胜他们。”

  由于场面上并不差,热刺主帅约尔对本队的表现还是感到很自豪,在谈到那个丢球时他表示自己不会责怪罗宾逊,“我看了比赛录象,那球是突然折射到他的左路,所以他当时也做不出更多的反应动作。”(米特洛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