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全场最佳却注定位置不保 黄金走廊将改换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6:3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全场最佳却注定位置不保黄金走廊将改换主人

换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谁是赛季初英超的第一边后卫?答案是维恩-布里奇,在英超官方ACTIM球员评分排行榜上,布里奇以53分排在全部英超球员的第27位,在边后卫中是最高的。但现在,他却面临“下岗”的威胁。

  阿什利-科尔的到来让切尔西和阿森纳皆大欢喜,倒霉的却是布里奇。在英格兰队,他一直被科尔压着一头,现在这一幕又在切尔西重演。据英国媒体称,当得知科尔要来时,
布里奇曾要求转会去纽卡斯尔,但被穆里尼奥拦了下来。

  切尔西名宿凯利-迪克逊就为布里奇感到惋惜。“科尔是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我为布里奇有些遗憾,但我想两个人能够比试一把,我期待着他们俩的竞争。”

  本轮对查尔顿,布里奇首发,科尔坐上板凳,这是穆里尼奥对他前几场出色表现的嘉奖。“我用布里奇首发,因为他最近踢得很好……”葡萄牙人赛后解释说。

  和前三轮一样,这又是布里奇一场出色的表演,亮点集中在进攻上。在60分钟的时间里,他四次传中,其中三次策动了有威胁的进攻。第39分钟的一幕堪称精彩,布里奇左路晃过一人,又在两人夹缝中突破成功,随后精确的传中找到了后点的舍甫琴科,只可惜后者的头球太正被门将没收。唯一的瑕疵是第31分钟,布里奇解围不慎踢到对手脚下,罗梅达尔传中制造了本特的头球良机。

  赛后天空体育给布里奇打了8分,为切尔西全队最高,他狂飚式的推进助攻被形容为“极具侵略性的演出”。不过即使一如既往的发挥出色,布里奇的位置恐怕仍然不保,赛后穆里尼奥的话里已经透了口风。

  “让科尔替补,还因为他打了周中的国家队比赛,布里奇没有,”穆里尼奥说,“科尔最近压力很大,而且这场比赛很艰苦,我需要一个换上就能管用的人。”第60分钟,当切尔西被扳平后,穆里尼奥迫不及待的用科尔替下了布里奇,在他心里,两个人的地位还是有区别的。

  “科尔更具攻击性,速度更快,传中也很好,他向前助攻时很有冲击力。”穆里尼奥的话倒更像在形容赛季初的布里奇,10次有威胁传中,2次助攻,这是他的答卷,而且布里奇在边前卫身后的套边插上更坚决,甚至成了切尔西的一个固定套路,打造出一条左路的进攻走廊,把布里奇“拿下”后,科尔能否带来同样的收效,谁也无法预料。(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