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罕见失球堪称奇闻 门将把球抱给对方前锋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1:05 新浪体育
利物浦罕见失球堪称奇闻门将把球抱给对方前锋破门

雷纳低级失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雷纳到底怎么了?贝尼特斯曾称他是西班牙最好的守门员,但最近这位门神却在向替补席上的神经刀杜德克靠拢,近两轮联赛,雷纳的两个低级失误令球队失球,对埃弗顿德比战中的失误更是让人啼笑皆非。

  比赛进入伤停补时,结果已经无可更改,但雷纳的失误让这场失利变成了彻底的惨败。第92分钟,埃弗顿的卡斯利25米外远射,雷纳将球托起,皮球越过他头顶向门内飞去,
此时他冲回门线补救,由于惯性,雷纳接球后向门内撞去,为防止自己将球抱进大门,他像拿了个烫手山芋般急忙将球向后一扔,谁知刚好扔给了跟进的埃弗顿前锋安迪-约翰逊,后者欣然笑纳,在门线前头球破门。

  ESPN的评论员、前英格兰国脚麦克马洪看到此球哑然失笑,他称雷纳第一次击球就可以选择托出横梁或者打向一边,但想打又想抱,犹豫间犯了第一个错误。第二个错误在门线上发生,雷纳也许该把球拨向一边,但他却选择了接球,等到看着自己将要冲进门线才慌忙抛出,刚好给对手做了个好球。

  “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贝尼特斯赛后显得很沮丧,雷纳的“抱球助攻”显然是错误中最令他哭笑不得的。在安迪-约翰逊破门后,雷纳用一个标准的接球动作一把抱住了对方的光头,麦克马洪调侃道,此刻不仅他的大脑断电,视力也出了问题。主场对西汉姆时,萨莫拉的传中被雷纳扑进大门,本场又犯下如此低级错误,替补席上的杜德克也许真的迎来了机会。

  “我们上赛季有过很多场比赛一球未失,”贝尼特斯说,“我们需要看看哪里出了问题。”上赛季,

利物浦失球仅为25个,只比切尔西多4个,零失球场次为22场列英超第一,雷纳功不可没,但本赛季3轮联赛全部失球,3场丢5个,雷纳就像利物浦防线的缩影一样,确实“哪里出了问题”。

  除了雷纳的离奇失误,后卫里瑟也遇到了罕见的霉运。在首轮和谢联比赛中受伤下场后,挪威人一直养伤,本场下半时替补出战,没想到在一次铲球中再度受伤,而且部位正是刚刚伤愈的左脚脚踝。里瑟痛苦的被担架抬下,利物浦被迫10人应战,赛后贝尼特斯透露,里瑟肯定无缘下周的两场比赛(周中

冠军杯对埃因霍温、周末联赛对切尔西),估计会缺席两个星期左右。(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