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杯-科特布斯被德乙队淘汰 邵佳一出场未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23:48 新浪体育
德国杯-科特布斯被德乙队淘汰邵佳一出场未救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9日晚上结束的一场德国杯第一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对阵德乙中游队埃森队,结果本队0-1失利被淘汰出局。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未能帮助本队取胜。

  埃森队目前在德乙联赛中排名中游,而科特布斯队最近在德甲中表现不俗。本周,科特布斯队多名球员参加了各国国家队的比赛,主帅桑德尔重新安排了阵容。

  刚刚从德国返回的邵佳一这场比赛没有被安排进科特布斯队的首发名单中,主帅桑德尔使用了一个4-4-2的战术,其中两名前锋分别是基奥约和鲍姆加特。

  比赛开始以后,科特布斯并没有获得什么很好的机会,以前曾效力过埃森队的基奥约在

德甲停赛后复出,但是似乎没有给锋线带来足够的活力。开场第三分钟,埃森队瓦赫雷格一次射门险些得分,科特布斯队场面背动,第9分钟加拿大后卫麦肯纳的头球攻门偏出,是上半场科特布斯队最好的一次机会。

  下半场埃森队攻势不断加强,在第69分钟,保罗-塞尔吉奥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洛伦茨头球攻门得分,1-0。场上的僵局被打破,主场作战的埃森队领先。

  科特布斯队随即进行了换人,邵佳一出场换下了防守型中场贡克尔,但是出场以后,邵佳一并未能制造出非常具有威胁的进攻,最终科特布斯队未能追平比分。

  0-1的结果说明科特布斯队本赛季第一轮德国杯之后就无奈出局了,不过对于球队来说,也许这意味着他们将集中精力打保级战。上赛季邵佳一在德国杯中屡创奇迹,本赛季他的德国杯之旅却意外的被提前终结。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