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质疑裁判未给点球 利物浦重臣又遭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23:19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质疑裁判未给点球利物浦重臣又遭伤情

贝尼特斯:完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第204场默西塞德郡德比以利物浦的惨败而告终,埃弗顿3比0大获全胜,赛后,利物浦教练贝尼特斯认为他的队伍为防守错误付出了代价。

  西班牙人音调低沉地说:“我们必须要提升后防的质量。我们的防守太糟了,犯了很多错误。在足球比赛里你必须为错误付出代价。在下半场我们努力打攻势足球,创造了一些机会,但直到比赛结束都不能得分,我们付出了代价。上赛季我们很多场比赛都是零失球
,我们必须要分析为什么现在如此容易的丢球,我在想是不是以前球队表现不错,反而没压力了。一些人对我说我们有21脚射门,但把握不住机会,这个射门数就毫无意义。”

  在这场比赛的下半场,库伊特的传中打在希伯特手上弹出底线,但主裁没有判罚点球,反而给了上来争辩的西索科一张黄牌。贝尼特斯说:“我认为这当然是点球,但你能改变这最终比分吗?当然不能,我们还是多思考一下犯的错误吧。”

  在下半场里瑟替补出场,但没打多少时候他又因膝盖伤势而被迫离场,当时红军已经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

利物浦只能用十人应战到底,贝尼特斯说:“还是那个曾受过伤的脚踝。我们只能等等看了,估计要休息10到15天。”

  后卫卡拉格刚刚伤愈就打首发,结果表现失常,面对质疑贝尼特斯还是给弟子以支持,“我认为他踢得还好,他刚恢复训练了两天,而且后卫线绝不该只有一名队员受批评。”

  埃弗顿前锋安德鲁-约翰逊被队友卡希尔称为“拼图上的最后一块”,意思是他的到来让埃弗顿的构建完成了,约翰逊的两粒入球打破了红军已保持17场不败的局面。约翰逊本人也强调这是令人惊喜的结果。莫耶斯笑称买他就是期待他进上一堆的球,“这场比赛前他说‘看我博一下’,结果就进了俩。”

  现在的埃弗顿顺风顺水,但莫耶斯不敢大意,“这听上去很好,我也一直渴望听到这个。但我们才拿了10分,等我们拿到40分再看自己在什么位置吧。” (米特洛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