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将迎接黎明前最后的黑暗 弗格森道出球队最大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4:59 新浪体育
曼联将迎接黎明前最后的黑暗弗格森道出球队最大亮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赛季开始的三连胜让曼联坐到了英超的头把交椅。和曼联相比,英超的其它三强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都在弱旅身上失了分。然而在今晚,曼联将在英超第4轮比赛中面对热刺。如果能在这个上赛季仅差一步闯入冠军联赛的球队身上拿到3分,那么弗格森的球队将创造4年以来的最佳开局。

  在鲁尼缺阵的情况下,萨哈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另外几名老将吉格斯和范德萨的出
色表现也是曼联开赛三连胜的有力保证。不过,最让弗格森感到欣喜的,莫过于更多年轻球员的崛起,比如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弗莱彻、和奥谢……弗格森说:“球队的表现非常成熟,这是我们一直以来希望看到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从世界杯归来之后就变成了一名成熟的球员;奥谢一直以来就在不断进步;弗莱彻让球迷们的偏见消失,他通过了考验。”

  弗格森表示:“当这些年轻人刚刚进入球队的时候,没有人知道他们以后会变成什么样。随后他们遇到了比他们准备得更充分的对手,他们的努力是重要的,他们需要表现出他们的能力。”

  对

热刺的比赛可以说是
曼联
“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本场比赛,鲁尼和斯科尔斯的停赛已经到了最后一场,如果能拿下本场比赛,那么,对于曼联整个赛季的意义将不止是3分。相比于上赛季,热刺的实力没有下降,这个从1989年以来从未在老特拉福德取得过胜利的球队打算在本赛季超越以往的成绩。刚刚从热刺转会而来的卡里克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赛季初受伤的卡里克已经痊愈,而弗格森将希望寄托在了这位沃尔森德出生的球员身上。弗格森甚至已经确定了卡里克的首发位置,他说:“迈克尔以及没有任何问题了,他将首发出场。他会非常感激热刺,但我相信他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在第一次面对旧主的时候会忘掉这些的。”(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