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失意先生却得主帅力挺:他是英超最好的左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5:55 新浪体育
英格兰失意先生却得主帅力挺:他是英超最好的左翼

英格兰最好的左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1比0客场险胜马其顿的比赛中,英格兰队左前卫唐宁的表现较为糟糕,赛后受到了不少批评,不过他在米德尔斯堡的现任主教练索斯盖特却表示,别对唐宁这样苛刻,从能力上说,他是英超最好的左翼。

  22岁的唐宁有一个烦恼,有一种声音称,他之所以能在英格兰队打上主力,是因为麦克拉伦曾经是米德尔斯堡的主帅,一手把他提拔了起来,所以对他特别的偏爱。不过,索
斯盖特辩护说,唐宁完全是凭实力立足。

  索斯盖特说:“唐宁很有能力,有人能告诉我英超中还有更出色的左翼吗?我倒很想看看这个人。”

  “唐宁很好的为球队服务,在米德尔斯堡,他也是我们的一笔宝贵财富。”

  不过,根据唐宁目前的状态,要想占据英格兰左翼的主力位置有些困难,索斯盖特找不到更出色的左翼,但当乔-科尔伤愈复出后,唐宁如果不提升状态,麦克拉伦恐怕真的要考虑换人了。(王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