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个夏天见证枪手鬼才蜕变 阿森纳一人要当新亨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0:32 新浪体育
一个夏天见证枪手鬼才蜕变阿森纳一人要当新亨利

范佩西已成荷兰新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暴躁脾气、红牌、场外丑闻……这些曾经纠缠着年轻的范佩西,但在世界杯的这个夏天后,他的身上似乎有了些变化,不但连他自己这样认为,就连巴斯滕也相信,范佩西变得成熟了。

  在3比0击败白俄罗斯的比赛中,范佩西独中两元,近六场比赛里,他打进了五个球,风头在荷兰国家队无人能及。巴斯滕回忆说,当他把责任放在范佩西的肩头时,他欣喜的
看到了这个年轻人的变化。“有一次他因为抱怨裁判吃牌,后来还在争吵不休,我对他说,你需要控制情绪,因为你对球队是如此重要,你要好好想想,自己的行为对全队能有什么帮助。我想,这话也许触动了他。”

  范佩西也认为,自己到了挑起责任的时候了。“我要努力变得对球队很重要,我要通过进球和好的表现,让队友信任我。”

  谈到在阿森纳的前景,范佩西表示,这个赛季他要承担更多。范佩西说:“在很多方面我都有进步,足球智慧、意志力等等,我变得更强壮了,平衡能力也更好,我现在知道什么是重要的,什么是次要的。当我拿17岁的范佩西和23岁的范佩西对比,我看到了很多不同。”

  “有时候当我看到新来阿森纳的年轻人,我觉得好笑,他们和我当初一样,把太多精力花费在次要的事情上,而我过去也是那样,不过现在我却能感觉到哪里不对。”

  这个赛季,范佩西的目标是,像亨利那样稳定的发挥,成为阿森纳可以依赖的射手。“这个赛季我想变得更稳定,每场比赛都力争发挥出色,我不会再满意于一个配角,或者只是偶尔进个球,我要保持稳定的进球率,我想让队友们意识到,我对他们很重要。”(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