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拉斯风波后酝酿仇恨续集 切尔西要挖阿森纳冒尖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0:16 新浪体育
加拉斯风波后酝酿仇恨续集切尔西要挖阿森纳冒尖新星

挖人跟着温格没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尼日利亚新星米克尔曾经在曼联和切尔西之间引发过一场冲突,两家俱乐部都试图引进这个年轻人,最终,在曼联已经和米克尔签约的情况下,切尔西硬是将人挖了过来,通过支付给曼联超过千万英镑的赔偿金了事。现在,切尔西又看上了一名出色的年轻人,这一次他们的触角伸向了同城死敌阿森纳。

  切尔西的球探本尼-尼尔森表示,切尔西现在正在密切关注着阿森纳年轻前锋尼科拉
斯-本特纳的情况,这名丹麦年轻国脚本赛季租借到英冠联赛中的伯明翰队效力,在前五轮联赛中打进了两个球,而且在上个赛季,他在阿森纳的预备队表现出色,和意大利人卢波利组成了锐利的锋线。

  现在看来,本特纳惊人的发展前景已经吸引了同城死敌切尔西的关注,球探尼尔森称,在阿内森的介绍下,穆里尼奥已经开始关注本特纳的表现。“很久以前,阿内森就通知了切尔西有关尼科拉斯的情况,我也告诉他们,密切注意他在未来几年中的发展是很有必要的。”

  “我认为,本特纳是丹麦国家队中,唯一一个有足够实力为切尔西效力的球员。”

  虽然这位18岁的高大前锋在两场丹麦国家队比赛中也有两球进帐,但在阿森纳,温格似乎仍然希望通过将他租借出去锻炼的方式培养。本特纳租借到伯明翰的合同到明年一月份到期,在那之前,他不太可能回归阿森纳效力。切尔西有可能利用这一点,准备在冬季转会时出手挖人。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切尔西和阿森纳刚刚做了一笔交易,加拉斯和阿什利-科尔互换了东家,而且之后引发了一系列的风波和纠纷,如果切尔西出手抢夺本特纳,阿森纳势必予以对抗,届时可能又会有一场好戏上演。(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