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里透露穆里尼奥其人:直率到火爆 从不背后搞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9:24 新浪体育
特里透露穆里尼奥其人:直率到火爆从不背后搞鬼

特里对穆里尼奥很服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目前,特里是切尔西和英格兰队的双料队长,他表示,自己的领导技巧很多是从穆里尼奥那里学来的,尤其是两个人时常有一些面对面的“直接交锋”,让他受益匪浅。

  当穆里尼奥在2004年从波尔图队来到斯坦福桥、成为切尔西的主教练时,他选择了特里成为球队的队长,到现在,两个人之间的关系非常牢固,但也有发生冲突的时候。

  特里说:“我从穆里尼奥那里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其中之一就是,总是直接了当的表达你自己,而不要畏惧。”

  “当他选我当切尔西的队长时,曾经对我说,‘必要的时候,别害怕站出来,你可以在全体球员面前对我咆哮,别因为我是主教练而不敢这样做。’他说,这是我作为队长必须做的,即使有些球员犯错了,作为队长也要尽力的维护他们,他们是你的队友。”

  “后来确实有几次,我不得不站出来,还有一些时候,当他冲我发火的时候,我也大声的为自己辩护。我必须为自己和队友们这样做。”

  特里透露,穆里尼奥是一个非常坦白直率的人,他向来有什么说什么,而且都是当着你的面,甚至面对面的发生冲突也在所不惜。“穆里尼奥确实喜欢面对面的直接交锋,是的,但他这样做,让我觉得很好,他是个坦诚的人,从不会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当然,穆里尼奥很注重团队,我们总是谈论需要一起奋斗,自从他来这里,就带来了一种牢固的球队精神。他告诉我在场外组织起全队,利用一些例如卡丁车赛的游戏让大家亲密起来,他认为这些细节是有帮助的,他是对的。”

  目前,加拉斯转会风波闹得沸沸扬扬,特里表示,等他从英格兰队回到切尔西时,他会给出事实的真相的。“我现在只专注于英格兰队的事情,等我回到切尔西的时候,我会回答这些问题的。”(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