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称曼联曾想签热刺新援 点出两大射手将闪耀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9:23 新浪体育
弗格森称曼联曾想签热刺新援点出两大射手将闪耀英超

爵爷很欣赏贝尔巴托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英超第四轮即将全面打响,曼联队将会在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队,现在,热刺队里有一个人的情况是弗格森最为关心的,那就是他们新引进的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

  目前贝尔巴托夫正在和时间赛跑,因为有伤在身,他能否赶上这场和曼联的较量还不得而知,现在贝尔巴托夫积极恢复,希望能迎战曼联,弗格森认为,这名前锋是个威胁,
而且还透露,曼联一度考察过他,考虑过引进贝尔巴托夫。

  弗格森说:“贝尔巴托夫可能会证明是托特纳姆一个不错的签约,实际上他在勒沃库森踢球时,我们很多次考察过他,他是一个真正出色的球员。”

  弗格森认为,随着贝尔巴托夫等人的加盟,英超现在拥有了一批极具威胁的前锋杀手。他还点出了两名前锋,认为他们这个赛季值得关注。

  “安迪-约翰逊肯定会给埃弗顿极大的帮助,”弗格森说,“对于对手来说,他是一个非常活跃的麻烦,他速度很快,而且总是在不停的跑位,这个赛季他还会为埃弗顿赢得几个点球。我相信,这个赛季他会给埃弗顿打进15个球左右,会成为一个非常好的引进。”

  “我还认为,赫斯基这个赛季会给维冈队带来很多快乐,在

利物浦或者伯明翰效力时,他从来没有完全表现出他的潜力,但在像维冈这样的小俱乐部,情况却有可能不同,如果他能展示出在莱斯特城队效力时候的状态,那么他会成为英超中的一个主角。”

  弗格森提到的这几名前锋,在新赛季的英超中都已经有过破门的记录,其中贝尔巴托夫和赫斯基都有一个球进帐,而安迪-约翰逊更加火爆,在三场比赛里打进了两球,帮助埃弗顿取得两胜一平排名第四的好成绩。不知道将来在对阵

曼联时,这几人是否会如弗格森所说的那样,给他带来很大的麻烦。(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