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特拉齐详述与齐祖冲突过程:我不知他真有个姐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9:50 新浪体育
马特拉齐详述与齐祖冲突过程:我不知他真有个姐姐

惊人的一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和法国队的交锋即将到来,但这一次,2个月前那次争议之战的主角齐达内和马特拉齐却无法出现在赛场上了,前者是因为已经退役,后者则是被罚停赛--马特拉齐和齐达内的那次争议,以及争议背后的真相,仍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周四的比赛马特拉齐只能在电视机前观看,于是他也留在了米兰,不过不甘寂寞的他在赛前仍然是舆论的主角,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马特拉齐承认他曾经当着齐祖
的面侮辱他的姐姐,但是用他自己的话来讲,“这并不会怎么样,因为很多球员说的要比这过分的多!”

  齐达内在退役后除了曾经在7月12日透露过马特拉齐曾经侮辱自己的母亲和姐姐外,就再也没有就这件事发表过任何声明,更拒绝为这件事情发表道歉。

  这一次,马特拉齐详细讲述了当时的情况,“辱骂齐祖的姐姐的确不是件光彩的事情”,马特拉齐说,“并不是我引起的这件事情,我当时严词激怒了他,只是为了还击,”马特拉齐说,“是的,当时我是抓了他的

球衣,但是他随即对我轻蔑地说,‘如果你这样想要我的球衣,我可以在赛后给你’,这不是一种挑衅么?我回答他,我对他的姐姐更感兴趣,这是真的,这并不是什么好话,我承认这一点,但是很多球员在场上说的话可比这个难听得多……”马特拉齐又补了一句,“在这一切发生之前,我当时甚至不知道他真的有个姐姐。”

  7月12日,齐达内曾经就此时接受了采访,他当时没有具体说马特拉齐说了什么,只是表示:“听到这样的话,你第一次只想走开,第二次、第三次,你会忍无可忍。”但按照马特拉齐的说法,只是齐达内的“球衣说”之后,他才发出了这样的言论,这件事情的真相如何,目前齐达内已经“封口”,只有马特拉齐一人在谈,当然,对于马特拉齐当时说的是什么,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巴西环球电视台的唇语专家读出了他的话,今天接受采访,马特拉齐也承认了这一点。

  (小孟)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