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报盛传穆里尼奥帅位动摇 阿布已备好名帅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9:23 新浪体育
英报盛传穆里尼奥帅位动摇阿布已备好名帅替身

希丁克卷入传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近来麻烦不少,加拉斯离队后炮轰他不尽人情,一度闹得沸沸扬扬,9月5日,又传出了荷兰人希丁克有可能接替他成为切尔西新主帅的流言,这恐怕会让他坐立不安。

  据英国媒体报道,希丁克已经承认,他和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之间有联系,这进一步加剧了流言的传播。在离开澳大利亚队后,希丁克不顾众多大牌俱乐部的邀请,毅然
当上了俄罗斯队主教练,这一度让人感到蹊跷。

  据英国卫报称,希丁克有可能是阿布拉莫维奇给穆里尼奥找的继任者,一旦葡萄牙人下课,荷兰人就将火线继任。在谈到自己和阿布的关系时,希丁克透露曾经有过不错的接触。

  “上赛季我去过几次切尔西,我和肯扬和阿布拉莫维奇都见了面,”希丁克说,“我们谈论了一名效力切尔西的俄罗斯球员,我们还谈论了俄罗斯足球。每个人都对阿布很敬畏,但我感觉他很平易近人,很平常的一个人。他问我,是否能将俄罗斯队带到一个新的高度,而且还谈论了其他一些足球上的事情。”

  不过希丁克同时承认,自己希望有朝一日到英超执教。“英格兰是很好的地方,当我造访一座英超球队的体育场,我都会提前下车,走一两英里去体育场,因为沿途的气氛好极了。我很欣赏英超的环境。”(王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