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里克:曼联冲击四座王冠 欧冠和世界杯同等级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18 新浪体育
卡里克:曼联冲击四座王冠欧冠和世界杯同等级别

角逐“大耳朵”(欧冠金杯)是卡里克的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今夏最重要的收购是从热刺引进了年轻后腰卡里克,尽管热刺很想留住他,但球员本人的意愿决定了转会结局,热刺队长为何执意离开?近日卡里克自己揭晓了答案。

  “能参加冠军联赛是我决定转会曼联的一个重要因素。”卡里克说,“以往我只能坐在电视机旁边观看重量级球队的碰撞,如今我能亲自参与了,我非常兴奋。这是另一种考
验,与世界上最强的球队对抗,真正的高水平比赛。有人说冠军杯不比世界杯差,我已经等不及了。”

  “我来这里是为了赢得冠军,当然大家都希望

曼联做到这一点。队友们相信球队有这个能力。无论竞争多么激烈,曼联一直是强有力的竞争者。
冠军杯
、英超联赛、足总杯、联赛杯,我们一直都期待捧起这些冠军奖杯。”

  “曼联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能在老特拉福德比赛将会是伟大的经历。球队中的队友们对未来都有极高的期待和自信,我希望能成为他们中间重要的一员,通过比赛不断进步。”卡里克说。

  有了终极目标,还需要脚踏实地去努力。在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卡里克将迎来第一个重大考验,在老特拉福德迎来自己的老东家

热刺。对取得三连胜暂居积分榜首位的红魔来说,主场吃掉夺冠竞争对手之一是最好的结果。同时这也是鲁尼和斯科尔斯禁赛期内的最后一场比赛。

  以1860万英镑引进卡里克之后,弗格森原本还想给他带来一个强力搭档,拜仁铁腰哈格里维斯,可惜德国冠军坚决不放人,令爵爷计划落空。球员经纪人在宣布转会失败时留下一句话:“如果曼联仍然有意,那么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吧。”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在接受BBC采访时回应说,曼联没有放弃。他说:“拜仁非常渴望留下哈格里维斯,我们只好尊重他们的决定。如果对方一直这么坚定,我们没机会得到心仪的球员,不过拜仁对我表示,一旦情况有变,他们会联络曼联。到时候如果哈格里维斯仍愿意成为曼联一员,我们会跟拜仁商谈合同。”(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