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冠军联赛碰谁都无所谓 切尔西尽管放马过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27 新浪体育
小罗:冠军联赛碰谁都无所谓切尔西尽管放马过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小罗就是这样,走到哪里都是明星。英格兰媒体诧异,为什么他脸上总是带着迷人的微笑。记者们带着问号试图闯进巴西队驻地宾馆,但没能成功。留下来的只有小罗在登上球队大巴时1分钟回答,蜂拥而至记者们甚至没用翻译就听懂了他对冠军杯重遇切尔西的回应:“我们不怕你们,来吧。”

  “我一点也不担心和切尔西比赛。”小罗说,“最好的球队还有最好的球员总是希
望对手也是最强大的。我自己觉得碰谁都无所谓,也许和切尔西在小组赛相遇会更容易些。”

  有了上赛季的经历,小罗已经不习惯于失败,唯一的遗憾来自于巴西队在

世界杯上的表现。“上赛季我们(巴萨)的表现是完美的。我赢得很多冠军,很多奖项,当然还有幸福。今年,我希望再重来一次。去年真正让我感觉幸福的时刻是在冠军联赛上战胜阿森纳夺冠。”

  “而唯一没能拿到的冠军是和巴西队在世界杯。所有队友都非常失望,因为我们本期望着能做的更好。”

  不到1分钟的采访很快就这样过去。小罗脚伤已经恢复得差不多,邓加将会在周中同威尔士的友谊赛上派他出场。而对手阵营里,也不乏小罗的崇拜者。这其中,还包括本身就是明星的吉格斯。

  “他真的享受足球带给他的一切。”吉格斯说,“他脸上总是充满微笑,就像鲁尼在

曼联和我们在一起时一样。看起来,他只是在公园一角踢球,而不去管别的地方发生了什么。”威尔士主教练托沙克也是小罗球迷俱乐部的一员,但这一次在球场上,他要做的是让自己的队员们打起精神来防守住这个会用双脚变魔术的巴西人,为此他发出动员令,“不能只看他一个人,我们在场上必须得来点真格的。”

  (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