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官方揭开加拉斯出走内幕 为钱转会竟威胁踢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6:12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揭开加拉斯出走内幕为钱转会竟威胁踢乌龙

切尔西官方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切尔西官方揭开加拉斯出走内幕为钱转会竟威胁踢乌龙

切尔西官方揭开加拉斯出走内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就在转会日期截止的时刻,英超切尔西与阿森纳进行了一次惊天大交换,加拉斯转投枪手,阿什利-科尔来到斯坦福桥。这桩表面上看起来双赢的转会,切尔西方面似乎仍旧耿耿于怀。

  周一,球队更是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这份声明详细解释了为何在最后一刻球队选择交换的内因,声明中表示加拉斯在夏天提出转会,并且拒绝为切尔西上场比赛。法国人并且威胁俱乐部,表示如果不能离开这里,将会在场上自摆乌龙,使得球队不能赢得比赛。

  这份声明中还说道:“自从英超开赛以来,切尔西只有四名防守球员可以上场,而队长特里的伤势并未完全痊愈,正是在这个时候,加拉斯拒绝为球队参赛。加拉斯本人则表示,如果俱乐部强行让他参赛或者在财政方面对其加以处罚的话,那么他在场上将会做出对球队不利的事情,比如把球踢进自己的大门,或者故意犯规让自己被罚出场,要么就犯一些低级的错误。”

  最后,切尔西在这份声明中还表示,“加拉斯在离开斯坦福桥之后仍旧对穆里尼奥进行言论上的攻击,这令俱乐部感到很气愤。切尔西把加拉斯带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使得他成为世界上顶尖的中后卫,在上赛季结束前,球队曾经为他提供了一份不错的合同,但他拒绝了。当时加拉斯的理由是希望能够到一个新的环境中踢球,但俱乐部非常清楚,他这么说仅仅是个谎言,他的真正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钱!”

  据悉,加拉斯是2001年从法甲马赛俱乐部加盟切尔西的,据切尔西方面透露,上赛季足总杯半决赛的时候,加拉斯就曾经拒绝为球队参赛。切尔西方面还表示,之所以要把事情说出来,是希望那些对那些一直以来支持球队以及支持加拉斯的球迷有个交代,因为他们有权知道事实的真相。

  (刘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