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纳多尼不胜战绩引争议 高层秘密运作里皮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20:45 新浪体育
多纳多尼不胜战绩引争议高层秘密运作里皮重返国家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之后,带意大利队获得大力神杯的功勋教练里皮宣布自己激流勇退,从此离开国家队主帅的位置。而意大利队也随即宣布让多纳多尼成为国家队的新主帅。

  但是,目前意大利媒体透露,里皮可能会重新返回到意大利国家队,不过可能会是另外一种方式。

  目前多纳多纳带队开头明显不顺利,在友谊赛中0-2负于克罗地亚队以后,随即在欧锦赛的预选赛开始以后,意大利队开局不好,他们上周六未能击败立陶宛队,双方以1-1握手言和。

  在一个糟糕的开局以后,多纳多尼必然感受到压力,里皮此时,却可能以另外一种方式归来。

  

意大利足协临时主席罗西在接受意大利《新闻报》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给里皮了一份新的合同,“我已经给他了新的邀请,我相信里皮会接受的。不过,他在国家队的位置将会发生一些变化,变成一个领导者”。

  罗西给里皮的这份合同中,写道里皮将成为国家队的技术协调员,这是一个全新设立的职位,与多纳多尼一起合同,并利用他的国际比赛经验来帮助多纳多尼。

  本周三,意大利队将在欧锦赛

预选赛中面对法国队,而此前,里皮是否返回国家队并不会出明确的结果。

  对于里皮的归期,罗西暗示,“一旦里皮厌倦了休假的生活,那么他会回到比赛中来得。很多人喜欢他,我给了他新合同,他将在未来辅佐每个人的工作”。

  在世界杯前夕,由于

尤文图斯队经理莫吉引发了电话门丑闻,因此里皮被卷入其中,他因此决心在世界杯结束后引咎辞职。而他离开以后,显然多纳多尼暂时还没能让意大利队重现在德国时的神勇表现。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