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兰帕德欢呼科尔加盟 特里:我们有两名世界顶级左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7:40 新浪体育
兰帕德欢呼科尔加盟特里:我们有两名世界顶级左后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夏季转会截止日期结束前终于有阿森纳队转会同城死敌切尔西队之后,英格兰国家队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立即成为了枪手球迷仇恨的对象。但从其在英格兰与安道尔的比赛中的表现来看,这桩英超历史上最具争议的转会所引起的话题并没有太多地影响阿-科尔的状态。

  阿-科尔的新俱乐部队友兰帕德在昨晚也表示,阿-科尔有足够强大的心理素质,这
能帮他正确处理好自己的转会问题。兰帕德说:“他是名优秀的球员,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或者是最好的之一。”

  “如果你想为切尔西踢球,你必须是名高水平的球员,阿什利-科尔就有这样的水平。他很强,一直到现在,他都受到了一些人们的抨击,但他有足够强大的心理素质。每当我和他谈起这些事时,他都表示自己能集中精力做自己应该去做的事。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阿-科尔曾随阿森纳和英格兰队进行过高水平的比赛,因此为切尔西效力,他不存在任何问题。”

  在

世界杯结束后出版了自己的自传的兰帕德同时表示,他非常期待能够成为阿-科尔自传的读者,因为科尔曾在阿森纳发表过一些引起争议的言论。而兰帕德也同时相信,在切尔西的英格兰国脚们,包括特里、乔-科尔、布里奇等,能够让国家队的实力更为强大。

  兰帕德说:“我很期待能读到科尔的自传,我相信那里面会有些有趣的内容。希望切尔西的英格兰国脚们能给国家队带来好处,在国家队时,我和阿-科尔就能很好的沟通,但如果我们现在每周都在一起踢球的话,那简直太棒了。我们会努力将俱乐部的一些优势带到国家队来。”

  而在阿-科尔加盟后,在切尔西俱乐部传统的新球员欢迎仪式中曾命令科尔唱歌的蓝军队长特里也补充道:“阿什利对这次转会的问题处理的非常好。有一段时间,我们以为他的转会就要告吹了,但在最后时刻,我们还是得到了他,对于切尔西的阵容来说,阿-科尔的到来无意是很好的增强。这将会很有趣,因为布里奇现在状态爆发,他很可能是我们过去三场比赛里的最佳球员。所以现在毫无疑问,我们拥有世界上两名最出色的左后卫,而我每周都同阿-科尔并肩作战将会让英格兰队受益。”

  但在昨晚,兰帕德也向英格兰国家队发出了警告,如果他们对大胜安道尔的比赛感到沾沾自喜的话,那也许会带来严重的后果。他还记得,在2--2年十月欧锦赛

预选赛中,他们曾经被马其顿以2-2逼平,而后者也将是他们本周三的对手。但在上场比赛里,兰帕德和自己的中场搭挡哈格里夫斯都没有作为主力上场,在斯科普里要进行的比赛里,兰帕德会做阵中场,他也决定要发挥出色。

  兰帕德说:“与马其顿的比赛将更艰难,他们也是更强的对手。在过去我曾参加过客场与他们的比赛,那绝对不是可以轻易获胜的地方。我们需要发挥出色。与安道尔的比赛也不轻松,因为过去我从来没见过任何一个像他们这样决意防守的球队,在中场也很难打,因为你无法从中路取得太多突破。在中场,我们只看到一个又一个的对方球员。那很让人沮丧,因为你希望能更多地从中路取得进展。”

  兰帕德也相信,英格兰队的球迷已经可以看到哈格里夫斯所具备的实力了,他说:“哈格里夫斯踢的非常出色,也充满自信。”

  (包亲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