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新帅首战即遭惨败 巴西莱道出与巴西差距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4:01 新浪体育
阿根廷新帅首战即遭惨败巴西莱道出与巴西差距在哪

巴西莱:别担心 一切刚开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994年世界杯上,巴西莱看着失去了马拉多纳的阿根廷被罗马尼亚淘汰,赛后他也辞去了主帅职务。12年后,老帅又以一场失利开始了二度执教的旅程,0比3输给死敌巴西,这决不是他想要的开局。

  在阿森纳的酋长体育场,阿根廷开场3分钟就被埃拉诺攻破了球门,随后虽然一度占据优势,但埃拉诺和卡卡的进球让他们蒙羞。赛后,巴西莱认为,阿根廷和对手相比,主要
差在机会的把握上,同等的机会巴西人破门了,但他的队员却没有。

  “我无法质疑比赛结果,也许比分有点悬殊,这不是我们期待中的结果。”巴西莱说。

  “对手的射门太出色了,而我们却没有做到这一点。我想比赛中我们有六个破门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任何一次,巴西队也有相同数量的机会,却打进了三个球。”

  巴西队的三个进球都从偏右的地方打进,巴西莱说这只是巧合,不过他承认,下半时的换人,就是为了试图遏制住巴西的右翼进攻,尤其是西西尼奥和埃拉诺的攻击性冲刺。不过很显然,巴西人的右翼打的很出色,阿根廷左后卫克莱门特-冈萨雷斯承受了太大的压力。

  在未来几天内,巴西莱将迎来复仇的机会,他执教的博卡青年队将在南美超级杯中与巴西的圣保罗相遇,这场比赛后,巴西莱将辞去博卡帅位,专心于执教阿根廷国家队,不过谈到这儿,巴西莱否认了这场超级杯的基调是复仇。

  最后,巴西莱表示,新的阿根廷队才刚刚开始,一切都将走入正轨。“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我和球员们在一起工作的时间很有限,我们只集中了48小时,需要在一起更久一些,这在场上也反映出来了。”

  “巴西队踢得非常出色,他们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活动空间,不过我不担心,这只是开始。”(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