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拉斯开口炮轰穆里尼奥:作为教练他有一点致命缺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23:32 新浪体育
加拉斯开口炮轰穆里尼奥:作为教练他有一点致命缺陷

这一幕已随风而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离开切尔西后,法国后卫加拉斯公开炮轰穆里尼奥,称和他一起共事很困难,因为葡萄牙人太变化无常了。

  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加拉斯转会到阿森纳,切尔西另支付500万英镑,换来了阿什利-科尔的加盟。这次转会对于两名球员来说都是如愿以偿,加拉斯早就想离开切尔西,科尔则想去斯坦福桥。

  不过加拉斯忠告科尔说,和穆里尼奥合作时需要小心。“我想离开切尔西,阿森纳是我理想的目的地,”加拉斯说,“他们想要我,我很高兴留在伦敦,在这里我有很多朋友。”

  “我很高兴来到阿森纳,我确信,在这里,教练组对待我的方式,肯定要比去年穆里尼奥对待我要好的多。我祝科尔好运,我希望,他在和新主教练合作时能有那个耐心和忍耐力。”

  加拉斯指出,穆里尼奥的训练思想很出色,但却有个缺陷,在处理和球员的关系上完全不是那么回事。“穆里尼奥是个好教练,在训练场上他很出色,但他对手下的球员太变化无常了。”

  “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过去在卡瓦略、凯日曼、费雷拉、奥尔诺和克雷斯波身上都发生过,穆里尼奥使用我们,只是出于他自己的考虑,而不在乎球员的感受,在过去的几年,

意大利和西班牙都有球队想要我,但我对切尔西很忠诚,可这在穆里尼奥看来算不上什么,这让人难过。穆里尼奥不断的给我施加压力,似乎他想让球迷和媒体都反对我一样。”

  “我无法理解,在更衣室,我的队友很支持我,但穆里尼奥是头儿,因此没人敢出来为我说话。在足球角度,切尔西是很棒的,因为我在这里赢得了荣誉,但我却成了穆里尼奥的一个麻烦,我不知道为什么。”

  除了加拉斯为“逃离”切尔西感到高兴,德国中卫胡特也松了一口气。在转会窗口关闭后,他仍然不知道是否已经成功转会,直到第二天,他在得到了自己成功加盟米德尔斯堡的消息。此前曾有消息称,切尔西担搁胡特的转会,是为了考虑是否留下他,给加拉斯离去后的中卫位置留个替补,现在看来,胡特的担心是没有必要了。

  “我曾经以为无法转会了,但最后米德尔斯堡告诉我一切都办妥了,这让我松了一口气。很高兴能够来这里,我要证明自己。”

  不过,爱尔兰人达夫和加拉斯等人的看法不同,他是纯粹出于足球的原因选择走人的。在离开时,他甚至还哭了。达夫说:“为了我的比赛,我必须转会,我热爱在切尔西的每一分钟,当我离开时还哭了。穆里尼奥告诉我,他不想让我离开,但我不得不走。”(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