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最后时刻错失强援曝光 本可签下却两度主动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22:56 新浪体育
曼联最后时刻错失强援曝光本可签下却两度主动放弃

马斯切拉诺本可成为红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本可以成为曼联人,但红魔拒绝了,这是在夏季转会尘埃落定后,曼联俱乐部亲自承认的。

  9月3日,曼联首席执行关大卫-吉尔对外承认,曼联本有机会至少签下马斯切拉诺,但他们拒绝了。吉尔说:“我们对于特维斯从来就没有产生过兴趣。对于马斯切拉诺,有人将他提给我们,问我们是否感兴趣,上赛季,我们一直观察着他,世界杯上也是这样,在夏
季转会窗口开启的时候,有人把他向我们推荐了,不过转会费不菲。”

  “主教练(弗格森)和他的教练组并不想操作这笔转会,在上周的时候,有人再次向我们推荐了,

曼联可以租借马斯切拉诺一年,但我们对于这个提议并不感兴趣。”

  “从曼联的角度说,特维斯从来就不在感兴趣的名单上,马斯切拉诺确实是我们密切观察过的,而且也考虑过引进他,但最终我们俱乐部内部负责这方面的专家决定,我们并不想要他。”

  与此同时,曼联俱乐部表示,仍然有可能在明年一月份的时候去求购拜仁的英格兰中场哈格里夫斯,后者非常想来曼联,但由于合同的限制,只能留在拜仁。吉尔说:“实际上,哈格里夫斯在我们的考察名单上已经很久了,显然拜仁非常非常想留住他,我们还得等等看。如果这种情况不发生变化,我们显然无法求购。”

  “不过拜仁已经通知了我,如果情况有变,他们会通知我们,那样我们就有希望达成协议。”

  在不久前,曼联放弃引进的西班牙中场塞纳说,曼联赞助商的意见在转会中举足轻重,他们指令教练组重点签下英格兰本土的球员,这阻断了一些优秀外籍球员加盟的道路。“当时我正在等待曼联方面的通知,不过弗格森的助手奎罗兹对我说,他们很想要我,但是上面有指令,赞助商更想要英格兰本土的球员,于是他们转向了哈格里维斯。奎罗兹说,实在没办法,自从那以后,他们就再也没有给我打过电话。”

  对于在夏季转会中只收获了两名球员,而卖出了范尼等人,曼联的球迷们自然会有些不满,对此,吉尔安抚说:“我们完全可以理解球迷们的失望情绪,他们认为我们应该在转会市场上变得更活跃一些。不过我们清楚,球队现有的阵容已经很有实力,我们引进球员的原则必须是加强阵容,而不是为了买进而买进。”

  另外,曼联现在还在忙着另一项工作,和鲁尼续约。20岁的鲁尼目前和曼联的合同是六年,已经效力了两年,不过即使还有四年才到期,但曼联已经表示了和他签新合同的愿望。吉尔说:“他是我们的一名关键球员,他也很想签一份长期合同。我认为,在未来的两三个月里,我们将在这方面有进展。我们要坐下来,让他更长时间留在曼联,这对我们很重要,他也愿意。”

  另外,在转会切尔西后,阿什利-科尔方面也透露,阿森纳本来不想将他卖到同城死敌蓝军,而是想让他去曼联,但是他予以了拒绝,因为他无法想像在那里的未来。科尔的一个朋友透露:“德恩(阿森纳俱乐部副主席)的态度很友好,他对科尔说,我们仍然想留住你。不过科尔真的想走,于是德恩说,他们会试图将他卖到曼联或者纽卡斯尔。”

  “不过科尔不想去曼联,因为那里有海因策等多名左后卫了,他告诉德恩,他仍然想去切尔西,并且希望尽快运作,最终转会能够成行,他个人也感到松了一口气。”(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