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球员评分:克劳奇迪福非最高 特里"失业"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4:19 新浪体育
英格兰球员评分:克劳奇迪福非最高特里"失业"垫底

“哥俩好,齐进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主场5-0大胜安道尔,两名主力前锋克劳奇和迪福双双梅开二度,副队长杰拉德也收获一粒进球。世界杯后接过帅印的麦克拉伦取得了第一场正式比赛的胜利。赛后英国通讯社给队员逐一打分,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的最高分得主并非两名前锋。

  罗宾逊:6分

  他应该买票入场来看比赛,就象球场里其他观众一样。

  菲尔-内维尔:7分

  在对方禁区出现的次数远远大于本方禁区。展现了他哥哥(加里-内维尔)的水准,意味着他真正回到国家队竞争中了。

  布朗:7分

  英格兰队中少有的在对方禁区附近铲球的队员。没得黄牌就更好了。

  特里:6分

  防线上无事可做,所以迫切想要进球,在对方禁区抢了克劳奇的射门机会。

  阿什利-科尔:8分

  转会落定很晚但送出助攻的时间相当早,反击中进攻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防守能力没有受到考验。

  杰拉德:9分

  非常显眼。尽管对手实力有限,但杰拉德全情投入,铲断、大范围转移,凌空劲射。

  哈格里维斯:8分

  没能转会

曼联,但今晚在老特拉福德依然耀眼,两次击中门柱。

  兰帕德:7分

  未在最佳状态,没能破门,组织核心地位将受到更多挑战。

  唐宁:6分

  铁桶阵让唐宁的速度优势没能发挥,在左翼被阿什利-科尔的锋芒掩盖。

  克劳奇:8分

  开赛仅4分钟就攻入了10场国家队比赛的第九粒进球,最后还将进球数提升至10,其实还能达到11个,可惜错过机会。空中优势明显,今晚第二个闪耀老特拉福德的

利物浦人。

  迪福:8分

  两粒进球“嘲笑”埃里克森,因为瑞典人在德国

世界杯前把他留在电视机前。要不是对方门将神奇扑救,迪福能上演帽子戏法。

  替补:

  列农:7分

  当了回助攻后卫,第一次触球就为克劳奇带来助攻。

  理查森:7分

  曼联人的速度让他显得十分活跃。

  安迪-约翰逊:7分

  第三次在国家队比赛中上场,几乎获得进球。

  (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