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汉姆离奇转会引出可怕真情 又一个阿布果露峥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0:35 新浪体育
西汉姆离奇转会引出可怕真情又一个阿布果露峥嵘

下一个切尔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1日,继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意外转会英超西汉姆后,紧接着又传出了进一步的消息,西汉姆俱乐部对外确认,正在和外来势力进行球队收购的谈判。对此,新浪体育在此前的文章中推测到,阿根廷双星的转会有可能是新势力介入英超的前奏,现在,这种迹象正在变得明显起来。

  相关文章回顾:特维斯惊人转会由谁制造 幕后是阿布还是另有高人

  就在今天,西汉姆俱乐部对外确认,他们已经开始了关于俱乐部收购的谈判,不过没有透露潜在的收购者是谁。在发往

股票交易所的声明中,西汉姆称:“俱乐部董事会确认,一笔潜在的俱乐部收购买卖已经开始了探询性质的谈判,不过目前谈判仍处在早期阶段,很难说在近期西汉姆就会被收购。”

  西汉姆同时声称,阿根廷双星的转会与收购无关。不过这却有点欲盖弥彰的味道,被认为最有可能收购西汉姆的MSI集团,却同时拥有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的转会权,并且一手操作了两人的离奇转会,因此转会和收购两者之间很难划清界限。

  在2005年8月的时候,MSI集团的总裁霍拉布钦就卷入过收购西汉姆俱乐部的传言中,但却不了了之,这一次,随着西汉姆“奇怪”的引进了两名阿根廷球星,看来MSI可能是要动真格了。

  MSI集团和西汉姆事件幕后,真正的主角可能就是俄罗斯寡头别列佐夫斯基。早年别列佐夫斯基曾经和阿布联手收购了西伯利亚石油公司,但在他被迫流亡伦敦后,阿布将其在该公司的股份独吞,两人由此结下了私人恩怨。虽然在MSI集团,阿布持有15%的股份,但别列佐夫斯基才是幕后把持大权的人,霍拉布钦与他关系密切,言听计从。西汉姆有可能成为别佐列夫斯基进驻英格兰足球圈、和阿布对抗的依托,一旦这种情况实现,西汉姆将成为又一个切尔西,而英超将有可能迎来“又二个阿布”。

  不过正如西汉姆俱乐部所称,收购谈判还在初期阶段,一切都存在变数,此事也有可能像1年前那样无疾而终。不过一旦真的收购西汉姆成功,那么这家伦敦俱乐部和阿布的切尔西之间将存在极为微妙的关系,既有合作,也有对抗,别佐列夫斯基和阿布究竟将形成“俄罗斯系”的联盟,还是两人重提前嫌斗的不可开交,恐怕谁也无法预料。(丁林)

  相关文章回顾:特维斯惊人转会由谁制造 幕后是阿布还是另有高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