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官方宣布租借雷耶斯 巴西野兽交换阿森纳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3:16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租借雷耶斯巴西野兽交换阿森纳新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皇马官方宣布租借雷耶斯巴西野兽交换阿森纳新星

《马卡报》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该俱乐部已经从英超阿森纳俱乐部租借到了西班牙国脚雷耶斯。作为交换,巴西“野兽”巴普蒂斯塔将被租借到阿森纳。

  在皇马宣布雷耶斯到来之前,西班牙《马卡报》率先报道了这笔交易。在报道中,《马卡报》用了“han cerrado el intercambio”的字眼,翻译成中文就是:两家俱乐部“
已经完成了(球员的)交换”;同时,该报还透露,巴普蒂斯塔已经通过了阿森纳的体检;更重要的是,《马卡报》还透露了雷耶斯在皇马的球衣号码,是19号。消息随后得到了皇马俱乐部的官方确认。

  22岁的西班牙国脚雷耶斯从

世界杯上归来后一直在表达回西班牙踢球的想法。不管是欧冠资格赛还是英超的前3场比赛,雷耶斯都没有被阿森纳队的主教练温格列入大名单。根据此前英国媒体的报道,两家俱乐部在8月30日就已经达成了原则上的意向,阿森纳方面提出的条件是将
皇马
的巴西前锋巴普蒂斯塔作为交换。其实早在1年前,阿森纳就对巴西的“野兽”产生了兴趣。据分析,促成阿森纳最终同意这笔交易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有意买入的两名阿根廷国脚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已经签约另一家英超俱乐部西汉姆联队。最终,在欧洲转会市场关闭之前,两家豪门最终达成了一致。(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