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双卫回归防线迎利好 变心人留队伤兵亦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00 新浪体育
阿森纳双卫回归防线迎利好变心人留队伤兵亦将复出

科尔恐怕走不了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闹了一个夏天后,阿什利-科尔的未来仍不明朗,由于转会截至的时刻将至,他要想离开阿森纳的难度越来越大,从9月起,科尔仍有可能作为阿森纳球员为枪手出场。

  两个迹象表明,科尔基本上将留在阿森纳效力,至少到明年的冬季转会之前。其一是按照计划,他的自传《我的防卫》应该在8月30出版,但却被推迟,原因是书中有大量攻击
阿森纳俱乐部的话,但由于现在转会不成必须留队,科尔不想太过得罪东家,有可能指令人将书中的不少部分改写。

  其二是阿森纳方面态度的软化。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就表示,如果科尔态度端正,那么还有机会留下来继续效力。“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如果他要留下来,希望他的态度能正确起来。”在科尔的问题上,温格也并非完全铁面无情,如果他最终留下,仍然有机会为阿森纳出场。

  另外,阿森纳的另一名后卫森德罗斯表示,自己力争在一个月内伤愈复出,他由于在

世界杯上受伤,一直没有参加阿森纳的训练和比赛,目前他的伤情恢复进展良好,他自己很有信心。“大概还有四个星期,我就能重新训练了,再过一段时间,我将开始竞争主力的位置。”目前阿森纳的中卫是图雷和乔鲁,后者尚显稚嫩,并不完全令人放心。

  在英超头两场比赛中,阿森纳的后防暴露了不少问题,而且出问题的地方恰恰就是中卫和左后卫,霍伊特回归后客串左路,但不足以达到这个位置的要求,乔鲁也不如图雷那样稳健,如果森德罗斯和阿什利-科尔能够复出,那么将极大的缓解阿森纳防线人员紧张的问题。(王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