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阿卢阿双重悲惨遭遇 用球衣祭奠亡故儿子却遭禁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3:30 新浪体育
卢阿卢阿双重悲惨遭遇用球衣祭奠亡故儿子却遭禁止

这件球衣不能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效力英超朴茨茅斯的民主刚果前锋洛马纳-卢阿卢阿最近心情很沉重,他原本打算用更改球衣上姓名的方式祭奠自己死去的儿子,但却遭到了英超方面的拒绝。

  今年1月份的时候,卢阿卢阿在为民主刚果参加非洲杯期间,儿子不幸因病去世,民主刚果足协甚至不人道的将这个消息瞒了卢阿卢阿几个星期,为的是不让他回去奔丧而影响国家队的比赛,结果,卢阿卢阿为此错过了儿子的葬礼,直到民主刚果队被淘汰,足协才让他的家人告诉他这个消息。

  详细报道:卢阿-卢阿将丧子之怒埋在心头 翻跟头庆祝却意外受伤

  卢阿卢阿后来表示了自己的悲痛和愤怒,他同时计划在新赛季里将儿子的名字写上

球衣,但没想到这个举动违背了英超的规则,卢阿卢阿的计划无法实现。

  对此,卢阿卢阿说:“我真有五脏俱焚的感觉,这个赛季是献给我儿子的,我认为穿着写有他名字的球衣是个很好的纪念方式。我让俱乐部去联络英超联盟,但得到的回答是,这样做是不合规定的,我简直无法相信,我并不想把他的全名写在球衣上,只是名字的缩写,但这也不被允许。”

  “我现在仍然无法相信我的儿子已经离我而去了,不过,无论采取什么方式,我已经决心要用我的方式纪念儿子。”

  对此,英超官方的发言人表示,他们无可奈何。“规则规定,球员必须将自己的名字和号码清晰的显示在球衣上,在特殊情况下,允许改用绰号或者其他的名字,但却必须是本人的。我们理解卢阿卢阿的感受,同情他的遭遇,但我们无法给他许可。”

  卢阿卢阿在英超中以进球后的空翻著称,这次不知道他又会想出什么方式来告慰儿子的亡灵。(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