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头号反骨叛将回忆往事:当初我为何离开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2:57 新浪体育
英超头号反骨叛将回忆往事:当初我为何离开阿森纳

大山姆能否降服阿内尔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内尔卡说,不要称我是个捉摸不定的坏孩子,我其实很忠诚。

  在30日加盟博尔顿的媒体见面会上,27岁的阿内尔卡表示,那些称自己不忠的人,其实并不了解他。阿内尔卡这次重返英超,和博尔顿签订了4年的合同,而且阿勒代斯为了得到他花费了8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他可不希望法国人再闹什么乱子。

  在回忆自己颇具争议的生涯时,阿内尔卡说:“人们说,我有不踏实的名声,实际上我是在试图踏实下来。我已经对频繁改换俱乐部厌烦了,我的转会有时候是被迫的。”

  阿内尔卡当初在阿森纳成名,后来闹着要转会去

皇马,可在西班牙没呆两天,有转会走人。在回忆这段历史时,阿内尔卡说,他并不想这样。“我离开阿森纳,是为了给自己找一个更合适的俱乐部,我和皇马一签就是七年,但后来我不得不走,因为我不喜欢在那里的感觉。”

  “自从那以后,我一直在寻找一个能年年打上冠军联赛的俱乐部,好踏实下来,但没有找到。也许现在,我们能打的好并去踢冠军杯,我将很高兴留在这里履行完合同。”

  阿内尔卡的这番话也许会给主教练阿勒代斯带来压力,当初阿内尔卡在

曼城时,就称这家俱乐部不够大而后转会走人。不过阿勒代斯认为,自己的执教能发挥出阿内尔卡的最大潜力,当年英超的超级射手又会回来的。

  “我认为,27岁的阿内尔卡已经成熟了,他过去的经验会帮助他的,而我的执教也会让他发挥出最好的一面。”(王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