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布新势力强力抬头 朴茨茅斯将签下英超著名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51 新浪体育
卢布新势力强力抬头朴茨茅斯将签下英超著名射手

安迪-科尔将转投朴茨茅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超朴茨茅斯还在扩充实力,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二,紧追曼联,在转会市场上也有频繁动作,这支俄罗斯大亨持有的球队拥有非凡的购买力,现在看来,英超一支潜在的新势力正在抬头。

  8月30日,朴茨茅斯宣布,租借到了本菲卡的葡萄牙中场曼努尔-费尔南德斯,并且拥有永久转会的优先权。20岁的费尔南德斯是本菲卡青训系统的产物,曾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场两次。

  另外,朴茨茅斯还得到了一位英超的知名射手,曼城的安迪-科尔即将加盟,据悉,34岁的科尔和朴茨茅斯达成了协议,将签下一份为期两年、周薪三万英镑的合同。(王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