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超重处罚停赛本队左后卫 孙继海有望竞争主力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4:15 新浪体育
曼城超重处罚停赛本队左后卫孙继海有望竞争主力位置

萨切尔被停赛六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曼城队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将对本队的左后卫本-萨切尔实施停赛六场的超重处罚,这将意味着这名老将可能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内无法出场。

  在英超第二轮,曼城队主场战平朴茨茅斯队的比赛中,萨切尔有一个野蛮的防守动作,直接导致对方的前卫门德斯受伤下场,萨切尔的这个举动遭到了媒体的一致炮轰,足总也决定追加停赛。

  曼城队宣布对萨切尔停赛六场,扣除六周的工资,这么重的处罚在最近几年的曼城队中极其罕见。此前,也就前卫巴顿曾因为在泰国殴打球迷被扣除了八个星期的工资。

  在上周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已经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换了一名选手,乔丹顶替了萨切尔的位置成为首发,随着萨切尔被停赛,以及曼城战胜阿森纳,这下乔丹极有可能稳固自己的主力位置。

  从赛程来看,萨切尔将无缘9月的一系列赛事,这也意味着曼城这段时间可能会用乔丹担任主力左后卫,但是一旦乔丹被停赛或无法出场,曼城队在阵容调整中将面对难题。

  孙继海如果能尽快恢复的话,他很可能首先从替补席上开始等待机会,而左后卫的位置上孙继海不乏

竞争力,上赛季孙继海两次担任左后卫,分别是在主场对阵
利物浦
和对阵阿森纳的时候,如果在萨切尔停赛,而乔丹出现意外的情况,孙继海确立主力位置的机会就来了,但是这要取决定于他能否尽快从大腿伤病中恢复出来。

  此外,曼城队表态,朴茨茅斯队的确向本队表达了意愿,想收购明星前锋安迪-科尔,但是球队公开声明不希望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时刻失去这名前

曼联前锋。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