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清除队中“野人” 悍将中场正式加盟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22:30 新浪体育
皇马清除队中“野人”悍将中场正式加盟凯尔特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前皇马中场,丹麦国脚格拉维森正式转会苏格兰凯尔特人俱乐部,签约3年合同到期后优先续约一年。

  由于新任主帅卡佩罗的上任,在皇马阵容中已经没有了格拉维森的位置。在训练中与罗比尼奥大打出手也让格拉维森不得不另寻东家。最终,30岁的格拉维森在转会市场关闭前一天加盟苏超球队凯尔特人。

  在英超中如鱼得水的格拉维森也许更适合苏超联赛的风格。正在岁丹麦队为欧洲杯预选赛集训的格拉维森说:“很高兴加盟凯尔特人,这是全世界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当我知道凯尔特人对我发生兴趣时,我就非常愿意和这家俱乐部坐下来谈谈了。现在我非常兴奋,我将为凯尔特人尽我的全力,我正期待着下周和球队回合。”

  凯尔特人队主教练斯特拉坎则表示:“托马斯已经表示了为凯尔特人效力的强烈愿望,他是一个有出色能力的球员。”(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