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大拍赤裸性感照 辣妹新作比真人秀更娱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9:28 新浪体育
小贝大拍赤裸性感照辣妹新作比真人秀更娱乐(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小贝大拍赤裸性感照辣妹新作比真人秀更娱乐(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曾几何时,贝克汉姆和辣妹维多利亚这对英伦头号明星夫妻档是那么地星光闪耀,他们的结合可谓开创了绿茵场上、娱乐圈里以及商业品牌上的一个成功先河,本来只是球场上一个英俊少年的小贝在娶了当红的“辣妹”歌手后星途坦荡,在短短时间之内就成了全球无数球迷心中的“万人迷”,维多利亚同时也借助小贝身上形成的足球能量从歌手变成了娱乐圈里的多面手。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对明星夫妻双剑合璧后产生的商业价值已经远远超过了他们每个人的知名度之和,但是,时间永远都是一把双刃剑,即使是小贝辣妹这
样的巨星组合有一天也会星光暗淡渐渐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

  日前56%的英国公众在接受调查时就表示,他们希望看到小贝辣妹的名字远离报纸头条,因为大家已经对这对球星和歌星的组合产生了审美疲劳,小贝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一头潇洒金发的球场天才,辣妹也容颜老去,早就成了三个孩子的妈了。

  其实辣妹和小贝为了能够保持他们的名气和认知度婚后这7年也真是没少花心思,不说他们一连生了三个儿子,每次辣妹生孩子都会引起媒体无穷无尽的炒作,而且据称他们正准备第四次造人,不得一个千金誓不罢休,仅说说小贝身上的纹身、他曾经百变的发型、辣妹在退出歌坛后进军服装设计行业,在美国推出以她的名字命名的系列牛仔装和她在时尚之都米兰上T台走秀以及小贝辣妹每次手牵手出场服装都是那么般配抢镜就足以让人对他们刮目相看。

  别忘了2年前小贝在转会

皇马之后闹出的性丑闻以及辣妹当众掉泪的情景更是给他们的出名度增加了很重的砝码。“丽贝卡事件”之后仍然有不少女星主动跳出来称和小贝有过风流一夜情,这也都说明小贝的名气成了女人们想出名的最佳跳板。下个月,辣妹小贝联手打造的情侣香水也将上市,为了吸引消费者,这对夫妻还一起拍摄了最火辣的广告照。

  但无奈现在的公众的确是很挑剔,尽管辣妹小贝使尽了浑身解数来吸引大家的眼球,可英国公众似乎并不买帐,他们说,他们已经厌倦了总是看到这对夫妻的表演,不少人说,辣妹小贝如果有钱没地方花应该多做一些善事。还有人建议他们开设一家夫妻讲和公司,专门为那些想离婚的夫妻提供婚姻指南,这些人嘲讽地说,小贝的性丑闻没有让辣妹和他离婚是因为他们把婚姻看成出名的捷径,如果他们离婚了就不能象现在这样捞钱了,所以辣妹应该把当初如何原谅小贝出轨的事告诉其他围城中人,这样全球的离婚率说不定都下降了呢。

  有趣的是,在自己的家乡得不到宠爱之后,小贝辣妹开始转战美国市场,近日小贝为美国一家乳品公司拍摄的

性感广告新鲜出炉,照片中的他赤裸上身,露出大臂和胸前的迷人纹身,下身是一条黑色的紧身皮短裤,表情很酷,整个造型性感逼人。

  在小贝推出新广告的同时,辣妹也没有闲着,她正准备在美国参加一档时尚电视节目的录制,将以时尚专家的身份亮相,这是她的经纪人为她量身订作的一个节目,目的是为了让辣妹在美国的影视圈有更好的发展。这位经纪人说:“辣妹参加的这档节目将较之

真人秀更严肃一些,但极具娱乐性,因为辣妹本身就是一个娱乐明星,她极具个人魅力,她对时尚圈和歌坛都很熟悉,这为她今后在演艺圈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前提。”

  小贝辣妹不愧是极具商业嗅觉,失宠英伦三岛这样一个小小的市场不会让他们感到受挫,哪里有新的市场哪里就会有他们的身影,至于何时让美国的民众也对他们产生审美疲劳,现在考虑这个问题似乎还为时过早,他们可能只想着小贝的广告将很快在全美的广告牌上亮相,届时他和辣妹一定会在美利坚掀起新一轮狂热的追星潮。(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