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避谈和托尔多竞争 摆正心态去国米"碰碰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4:47 新浪体育
王大雷避谈和托尔多竞争摆正心态去国米"碰碰运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效力上海联城队的中国门将王大雷从浦东国际机场出发,他将前往国际米兰队进行为期一周的试训,这次与王大雷一起去的还有效力深圳金威队的边锋张文钊。

  在前往国际米兰队前夕,王大雷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接受了上海电视台的采访,他也简单谈了谈对这次试训的一些看法和观点。

  对于这次试训,王大雷强调,自己现在的心态很平常,他觉得这就是一次平常的去一次试训,也并不一定就说明非要怎么样。

  如今

国际米兰队中拥有托尔多,塞萨尔和卡里尼等优秀门将,那么自己此去是否要和这些世界名将竞争呢?王大雷表示,自己并没有去想要怎么样去竞争什么的,他希望首先立足于好好试训。

  对于王大雷试训,上海联城队表示非常支持,俱乐部已经表态如果国际米兰队要引进王大雷的话,球队将不会过多的计较转会费,无论是租借和永久转会都好商量。

  国际米兰俱乐部也对这次试训颇为重视,他们给王大雷准备了头等舱,而此前,有消息称同城对手

AC米兰也有兴趣,而国际米兰通过经济公司的关系拿到了王大雷试训国际米兰的机会。

  从各种迹象来看,王大雷试训国际米兰一旦通过,那么他走进亚平宁赛场的机会还是不小的。

  对于自己的“远大前程”,王大雷谨慎的表示,“这次去就是碰碰运气吧”。而运气总是眷顾有实力的人。

  (英飞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