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转会市场可望一进一出 孙继海位置浮现新突破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4:37 新浪体育
曼城转会市场可望一进一出孙继海位置浮现新突破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开幕后,往年一直比较活跃的孙继海目前因为受伤,一直未能随同曼城队参加一场比赛,同时孙继海也将无缘国家队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

  现在曼城队在赛季开始后虽然大比分负于切尔西,但是随即战平朴茨茅斯,接着击败了自己在英超中从来没有击败过的阿森纳队,球队看起来磨合的越来越好了。

  不过,在夏季转会截至以前,曼城队可能还会有一系列的转会举动,尤其是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很可能有人加盟。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曼城队先后用雷纳,萨马拉斯和瓦塞尔客串了这个位置,但是主帅皮尔斯期待有一个长期的解决方案。

  皮尔斯已经表示,自己将在转会窗口关闭以前引进一名新的左前卫来解决问题,媒体普遍猜测是来自朗斯队的托梅。当然,富勒姆队闹情绪被下放预备队的马尔布兰克同样有可能。

  

曼城队在引进左前卫的同时,右后卫米尔斯可能离开。英超前两轮比赛中,小将里查兹担任右后卫表现不俗,而此时突尼斯右后卫特拉贝尔西已经解决了劳工证等问题正式加盟可以出场,米尔斯的存在显得有点多余了,据说雷丁和布莱克本都有意引进米尔斯,但这名英格兰02年
世界杯
的主力国脚超过3万英镑的周薪可能让新东家为难。

  曼城队另外一个可能出线变化的位置是,主力左后卫萨切尔因为暴力原因被内部停赛,上一场主力成为乔丹,曼城在这个位置上只有孙继海一名替补可以使用,这还得希望孙继海尽快康复回复状态。

  从种种迹象来看,曼城队最后几天的转会手笔和新援位置,将对孙继海本赛季的位置产生不小的影响。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